週末的下午  颱風外圍影響
稀哩嘩啦稀哩嘩啦~~
不想出門那來保養一下好了

難得羅小妹想好好保養
所以.......
從臉開始XD

先去角質~~
去完角質敷面膜~~~
這次用的面膜是
ButyShop人蔘水晶面膜
這款面膜的人蔘味不會很重  
敷完洗掉之後臉也不會很緊繃喔  臉也不會乾乾的
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很難洗掉
一邊敷臉一邊看有的沒的
答...答....答........應該是過了半小時吧
去洗掉吧~~~恩......真的洗很久才洗乾淨~"~

臉洗完了換身體
前幾天在網路上買的 LULUR去角質霜
有淡淡的香味~不會刺鼻
身體打濕  然後就抹在身上啦
看起來是霜狀的東東   沒想到還真的有顆粒耶~~~
超妙的
去完角質的皮膚摸起來真的有差耶~~~
不過就跟其他網友講的一樣
LULUR的去角質霜剛用完時真的皮膚有點乾乾緊繃的感覺

整個去完角質  回房間擦乳液啦
去年冬天開始羅小妹開始擦乳液了
因為那時候我的皮膚真是乾的有點誇張.....真的老了
而且剛去完角質的皮膚真的有點乾澀 所以   一定要擦乳液的阿
我用的乳液是玫瑰花香的  擦完身體好香  聞起來好舒服喔
身體擦完乳液  換臉
臉先擦化妝水 然後才是乳液~~
結果就在今天我身體的乳液跟臉部的乳液都剛剛好用完啦~~~

以上~~~
就是懶惰的羅小妹難得的保養日
敷完面膜的臉很好上妝唷
妝都不會浮浮的 GOOD

今天羅小妹的妝是傳說中的安全色 -- 大地色系的眼影
淡淡的眼影 + 眼線 + 最近很愛貼的假睫毛 + 偶爾刷一下的腮紅
完成~~


今天的耳環是長鏈的~不過......似乎太細了 照片看不出來
右上是用手機拍的  色調好暗喔  而且感覺好不像我自己@@"

照慣例~~還是要來一下眼睛特寫阿~~哈哈哈

我還滿喜歡今天的眼妝的
淡淡的大地色  有點像玫瑰金色
哈哈
化妝真的會有好心情
保養過後的皮膚也讓我有好心情~~~
今天下午的天氣雖然不美麗
不過卻意外有個開心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