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3這天是湘怡的大日子~~
我表妹 - 湘怡訂婚了~~~~~
YA~~~~恭喜恭喜~~~~

過年回去時 阿公就有跟我說過湘怡要結婚了
"順便"問了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阿公啊......"還早啦~~~~"  都沒對象我嫁誰阿我.........

7/22晚上 等羅阿帆放假回來之後就出發往屏東啦
這天我們停了2個還3個休息站我忘了@@
不過最後一個休息站之後換羅阿帆開車啦

此時我娘在後座嚇死啦~~~
"他沒開過這台車 沒開過高速公路你還讓他開 晚上視線又不好....&%#*$#(@%@)%#@&..."
我娘瘋狂的唸我爹
阿不過其實也還好嘛~~平安到屏東啦~~~別緊張啦

7/23一早6:30我就醒了......前天晚上明明3點多才睡 隔天6點半就醒了~"~
在屏東幾乎都這樣  不管幾點睡 隔天早上不用鬧鐘6點多就會清醒.............
當下我依舊給他繼續躺到7點多8點多才願意離開床......
刷牙洗臉完畢~開始化妝
話說我這次居然帶了2個化妝包才放的下我要用到的東西......真誇張.......
平常出門只帶一個化妝包 但是是塞滿的  平常也不會帶飾底乳 粉底液出門...
所以誇張到我要帶到兩個化妝包....這是在跟我說要換大一點的化妝包了嗎
這天的眼妝依舊是最近愛的紫羅蘭色~真的覺得這顏色好好看阿XD
妝化完就綁頭髮啦  第一次綁側邊的小花苞

這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放影片教學看到的 
感覺這髮型有優雅的fu  這次湘怡訂婚就給他試綁啦~
9成跟教學一樣~剩下的1成就是各人喜好啦XD
(不過每個人適合的風格本來就不一樣ㄇㄟ~~~是不是阿XD)

話說這天是湘怡的大日子
大舅的穿著還真是讓我跟羅阿帆大開眼界阿
還在家裡還沒去餐廳時
大舅的打扮是 POLO衫 + 短褲......
此時心中的OS是......大舅等等該不會不換衣服了吧......
到餐廳後因為我們是坐著 一開始有稍微擋住
看到大舅走進來時我跟羅阿帆說~~大舅真的沒換衣服耶
大舅走過去之後 羅阿帆說:有啦有啦~~大舅換長褲了!
頓時我們笑翻了  大舅你太酷了  
媽咪說這對他來說是最正式的衣服了  還換穿皮鞋了耶~~~
再度笑翻
新郎新娘敬酒時......
又再度被問到這天 姑婆嬸婆叔公舅公像跳針般的問題
"什麼時候輪到你阿"  "什麼時候要結婚阿"..............
(OS:麥鉤ㄇㄣˇ阿......是沒有其他問題好問了嗎.......)
此時我娘發聲了 "幫我們家這個介紹一下阿"
頓時傻眼.........
媽.......你女兒有這麼沒行情嗎...............
下一秒.....大舅媽跟親家母把我妹夫的哥哥叫來了......
當下好"監介"阿.....2個"監介"的人拿著杯子"監介"的互相打招呼.....~"~
唉唉......
總之啦~~~~這天主角是湘怡  不是我阿~~~
恭喜湘怡嫁了個好老公囉

順道一提~~離開餐廳時是羅小妹開車回家的唷~~~哇哈哈哈哈

下午4點多快5點時  我跟羅阿帆借了腳踏車騎去堤防散步啦
好久沒騎腳踏車了~~羅阿帆騎的是小舅家的車  我騎的是湘怡的小折
剛出發時  附近的婆婆說"新娘仔"
.................
"哇母洗啦~~~~~"   ~"~
到堤防騎腳踏車....這時間點還是好熱喔......~"~
大概到5點半過後才開始比較涼  不用騎車都有涼風~~舒服阿~~~~
邊騎車邊拿著我的傻瓜相機亂拍~
這次回來明明就是來祝福湘怡訂婚了  結果我只有上面兩張跟婚宴有關
其他亂拍的照片又破百了........

屏東這地方~真的讓我覺得很適合退休生活阿XD
在堤防騎腳踏車 周圍的景色看了真是莫名的悠閒啊~


養殖場 稻田 "阿伯唱歌場"(只有阿伯能去唱嗎....) 白鷺鷥 三合院 偶爾飛過的候鳥....
整個就是讓我放鬆阿~~~
這天我嘗試了上次小可教我的技巧~怎麼用樹葉當前景拍讓他有濾鏡的感覺
(其實我不會形容....反正就醬啦............不管啦~~~~(←賴皮ing.....))
(2011.8.2 小可大師說:這個叫"前景虛化效果"   我現在知道啦)

剛開始怎麼試都拍不出來......心想.....是我相機太差還是我沒慧根阿.....
後來本來想算了 下次再試(謎:阿你下次是哪次阿你...= =")
開了"小花"來拍小花的特寫好了  
開小花又把焦距拉近.....ㄟˊ~~~好像突然成功了
又亂拍了好多張  有些成功有些又很詭異~"~
但是...........也太好玩了吧~~~~~~~~~~
沒想到我的傻瓜相機也能醬玩阿~~~整個玩心大開 所以....亂拍照又破百了...= =

玩到後來太陽都要回家睡覺了........我愛的夕陽出現啦~~~~
一直很喜歡夕陽下的景色~橙色的天空 東西開始變昏暗~就是覺得
哇~~~好美阿~~~~真是愛死這樣的景色了~~~

之後....連我愛的夕陽都被我拿來玩了
拍小折跟夕陽後又無聊拿植物當前景..........簡單說就是....我玩瘋啦~~~~XD

沒辦法  第一次發現我的傻瓜相機有新玩法~~整個就是玩得太嗨桑啦~~哇哈哈~~
就醬一直玩到6點多 該回家了~準備回家時 我娘帶著我兒子來找我們啦~說要準備去吃飯了......
這小胖子......居然坐在前面籃子不自己走.......

你給我下來運動!!!!!!!!!!!!!!!!!!!!!!!!

回到家7點多了  滿身汗....稍微梳洗一下準備去吃飯啦......
瞬間覺得.........好想睡覺喔~"~  體力真差.......= =
吃飯的地方也是親戚認識的  所以.........
吃飽後我娘又來了...........
媽~~~~~~~我還沒滯銷成這樣吧......不要見人就要人幫忙介紹阿.....

來匆匆  去匆匆~
7/22開夜車回屏東  7/24一早9點多就離開回台北了
國道接力賽開始~~~~
第一棒 羅阿帆   屏東到西螺休息站
第二棒 羅老爹   西螺到西湖休息站
第三棒 羅小妹   西湖休息站到土城媽咪菜園再回到家
第一次的接力賽~羅老爹第一次不用自己開完全程耶~~
可喜可賀阿~~哈哈

恭喜湘怡嫁了好老公囉~希望我之後也能嫁得好~~哈哈
但是......拜託能不要再跳針一直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