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0 (六)     天氣:大太陽
台北 屏東
人員:小妹  迺哥  毛毛  狗狗  丸子

讓我興奮了好久的屏東行終於出發啦~~~
原本預計7點出發的.....不過我.....又遲到了....... 最後的出發時間是7:30......
這天我真的帶著我的晴天娃娃一起出門啦~~~

只是你們幹嘛把我的晴天娃娃弄成"孟克的吶喊"啦........
話說早上出門時  天空陰陰的~不知道是"太早"還是我最不想看到的颱風來了....
還好最後證明是前者~~~晴天娃娃是有用的!!!!!!!! (而且最後天氣好到我們好熱阿XD)

本來我們是預計先回我家放行李再去吃飯然後到大鵬灣
不過我娘建議我們直接去大鵬灣玩完再回家  因為.....
2高走到底就到大鵬灣了!!!!!!!!!醬我們也不用在彰化接1高了~
所以最後我們採納了我娘的建議~

中午12:45抵達東港大鵬灣  到了東港先找地方吃飯啦~
我們最後選了佳珍海產店來覓食~菜色如下~

總共6道菜~曼波魚很Q唷~不過.....
酥龍珠我覺得不怎麼酥ㄋㄟ~反而覺得濕濕的@@ 是因為蔥花的關係嗎?(我亂猜的)
這家店我回到台北後才知道.....
原來我們誤打誤撞進了一家在東港頗有名的餐廳 (←我娘告訴我的)
因為我沒有查中午要在哪用餐  原本打算隨便找地方吃吃的~沒想到就誤打誤撞來到這家店~
而且我表妹結婚後隔天的回門酒就是要在這家餐廳說~
中午吃飽啦~準備來去大鵬灣騎咖打掐消耗卡路里啦~~

先來去租腳踏車~事先做過功課   假日的話100元/H  之後每小時多50元  預計整個騎完要2小時左右
選好腳踏車~老闆說先在外面試騎~而且出發前他有幫我們檢查輪胎 調整一下坐墊之類的~
還頗貼心的呢
今天的天氣 撇除太陽大到很刺眼外~還滿適合騎咖打掐的呢~
而且我今天真是風的好朋友~跟他說拜託~風一直吹不要停~~
真的都會有風耶~~~超開心的
自行車的環灣車道沿途還滿多濕地可以參觀的~
就這樣走走停停到處看看~~~相機拿著瘋狂亂拍 (←好像只有我瘋狂到連騎車都在拍.....)
自行車的第二站   我們在這看到好多人在玩風帆喔~

路上還有很可愛的塗鴉椅~還有讓人會想大喊"我要成為海賊王"的船頭造型~

還有"No2 一坪海岸線" XD (不知道的人去翻獵人就懂了)

還有下午時間到橋會升起來的跨海大橋~來到這邊就表示我們已經騎了一半的路囉~~~~~

在跨海大橋這邊我們聽到了3個可愛的妹妹~
為什麼說聽到呢......因為......他們在我們的另一頭~跨海大橋很寬低~~~
帶頭的妹妹大喊"1、2、3、4"   "2、2、3、4"   後面的妹妹就會自動接"5、6、7、8"

你們也太可愛了吧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大鵬灣~不過卻是我第一次騎咖打掐環繞大鵬灣一圈~
感覺還不錯~下午來騎挺悠閒的~沿途的風景也很漂亮唷
而且過跨海大橋後面的路有鋪"PU跑道" (應該是啦)  所以很好騎呢~


最後我們真的在預計的2個小時內完成了環灣的行程~(我沒辦法騎咖打掐環台灣 環大鵬灣也好XD)
沿途也沒有很趕~就慢慢晃~2個小時真的可以完成耶~~~~

因為我們1:30才吃午餐....就算剛剛騎2小時消耗一堆卡路里
騎完咖打掐也才5點.......這時間說要去吃晚餐也太早了吧.........
所以我們就去了行程上沒有的東隆宮休息休息囉~~~
東隆宮最大的活動應該就是燒王船吧~不過我們這時間來....船早就不知道燒到哪去了.....
話說東隆宮的牌樓還真大真壯觀耶~~~而且還是"黃金"打造的~
現在的黃金價格.......哇~~~~~~~~它超值錢的啦XD
這麼壯觀的牌樓  我們騎完咖打掐後的時間 夕陽剛好在他後面耶~~看起來格外有FUㄋㄟ~~


晚上6:10  我們來到金東港海產店吃晚餐啦~
這家店是我娘推薦還有上次跟大學同學來屏東時我們有去吃過  個人也滿推薦的一家店
我們的晚餐呢~~~5菜1湯外加飯後水果芭樂一盤~請看~~~

那鍋湯我真的要說~~~也太好喝了吧!!!!!!
湯很清呢~~而且喝起來也很鮮  魚肉也很新鮮很嫩~重點是........

看到沒~~~這蛤蠣也太大顆太飽滿了吧  吃起來也是飽飽飽的感覺阿XD
我第一次看到魚湯喝到整個見底一滴不剩的湯鍋阿~~~超酷的啦~~~~
他們的蚵仔麵線是店裡的招牌之一~
跟我們印象中的蚵仔麵線不一樣囉~它沒有很稠的勾芡~蚵仔也是又大又飽滿阿~~
總之這餐呢~總Total $1380~我們5個人吃得又飽又滿足唷~~
大家如果有來東港這裡玩~可以到這家店用餐喔~~~大推

吃飽喝足~今天預定的行程也結束啦~~回家休息囉~~~
不過......晚上我居然開過頭了.........開上了雙園大橋時已經來不及啦~~~又繞了一下才回到家~"~
反正有平安回到家就好ㄇㄟ~~~不要太計較啦
晚上大家好好休息~為明天的行程儲存體力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