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1 (日)    天氣:熱到燙死人
新園 滿州、恆春、南灣
人員:小妹  迺哥  毛毛  狗狗  丸子

早上6點天亮了~~鬧鐘還沒響我又自動醒來了.....可是我好想睡覺阿........
所以.......我還是給它賴在床上半小時後才不甘願的離開.......
大夥兒梳洗完後 正確的出門時間是7:30.......又晚半小時了@@"

出發往墾丁的路上~我在副駕駛座拿著我的傻瓜相機又亂拍起來了~

看到海的時候我莫名的超興奮的啦~~~~
大海我來了~~~~~~~~~~~
之後我看到了下面這朵雲~~~

我一直覺得它好像皮卡丘的背影阿   

換個角度又變成棉花糖了~~~

早上的行程是跟著海角七號的腳步尋寶去
出發前在悠遊墾丁的網站上看了好久  有些地方不說我還真的忘了電影裡有這橋段@@"
預計是先到滿州的友子奶奶家勞馬的警局  回程會經過茂伯的家  最後在恆春古城走走
本來預計9點到滿州  最後快10點了才到~
話說這裡~海角七號的熱潮已經退了呢~友子奶奶家已經不開放了~
我們只能在外面拍拍照  乾過癮啦
在我們到了沒多久  有幾台騎著機車的觀光客(應該是吧~)也來了~他們說
"這是海角七號的景點ㄋㄟ~來拍個照吧"
就是上面這句話 我把他們歸類成和我們一樣是觀光客啦~~~
友子奶奶家就在滿州鄉公所的正對面~附近有個大圓環  中間有棵大樹~~

就是它~~~有沒有覺得這真是個好乘涼的地方阿  感覺就是悠閒阿~~
勞馬的警局就在友子奶奶家再往前走一點點就到了~
附近有個路標.......

里德?????  可是我很想念"賴德"阿.............為什麼他念里德>.<
離開了滿州~我們往回經過了茂伯家~
一樣是熱潮過後人群不再阿~~~茂伯家看起來就是一般住家了~我們也不敢去打擾
一樣就在外面拍拍照囉~
繼續往回走~我們到了不在行程上不過回程會經過的出火~

停好車走下來時......我看到命案現場了!!!!!!!!!!

可憐的螃蟹....身首異處了......不過怎麼找都找不到他背上的蓋子耶.....真奇怪~
離開出火~我們回到恆春鎮啦~這裡就比較多一點點的人了~不過也是因為這的點比較多的關係吧~
一開始巴士過不去的西門~往裡面走就是阿嘉送信的老街~
再走一點路就會看到阿嘉的家了  上班的郵局也在附近
所有的景點阿~~~只有阿嘉的家還有很多很多的人!!!!!!!!!
而我的旅遊小手冊也在這時發揮作用了~~~~有紀念章可以蓋耶XD


右邊第三張照片~那道紅磚牆~~就是茂伯因為馬拉桑而沒選上樂團貝斯手後發表
"ㄍㄢˋ 挖洗過播ㄋㄟ" 的地方啦~~~
雖然我後來回家比對照片發現我拍的照片太右邊了.......

離開古城後~繼續往南邊出發啦~~中午來到了後壁湖吃午餐
網路上看到的是"阿利海產"跟"輝哥生魚片" 比較多人討論的感覺~
最後我們選擇了阿利海產

6菜1湯~這餐也是我們唯一吃到生魚片的一餐~
聽說~狗狗 迺哥 毛毛他們去點餐時~服務人員問"你們是5個大人嗎"
狗狗第一時間馬上回答"沒有~我們是4個男生 1個女生"
................................................................................
我不是大人喔><   為什麼這樣回答
來說說這餐的感覺吧~
他們的飯是自己添的  是有一點點地瓜的地瓜飯  只是我覺得它....有點乾....
再來是生魚片還滿新鮮的~不錯吃~
驢魚湯雖然沒有金東港來的清  但是也不錯喝~而且驢魚好好吃喔
然後就是那條鸚哥魚了.....哇塞~~~~綠色的魚耶~~~
它一直讓我大驚小怪到整頓飯吃完了還在大驚小怪XD

吃飽喝足~繼續玩樂去!!!!!!!!!

下午預計的行程是到南灣玩水~原本預計會玩一些水上設施~
不過後來我們決定在海裡隨波逐流就好XD
來到海邊就要不免俗的來做一些大家都會做的事情~
蓋手印+腳印  簽到  堆城堡   還有不停的跳~~~

跳躍吧 男孩們

南灣真的是大家都會來玩水的地方~~~
超多人的.........遠處看過來都是傘阿~~~~~~~~~
當然也有人在玩沙灘排球.....我也好想玩喔~~~好久沒打過排球這種東西了......

現在這裡沖澡的地方也跟我之前來不一樣~
之前是自己投錢  沐浴用品自備  10元不知道可以沖幾分鐘
現在是櫃檯收錢  沐浴用品+大浴巾都幫你準備好  一個人50~不限時間~連吹風機都幫你準備好了
只是它的吹風機為了安全起見怕過熱 太熱就給你自動斷電  讓你吹到會想摔它而已

梳洗完畢 離開南灣已經5點多了吧
路上遇到了小小車潮........
沿途可以看到美美的夕陽~紅通通的呢~~~

夕陽西下~~換月娘接手 照亮夜晚啦~~~

這是東邊的月亮不是太陽喔~~~

本來回程經過車程時想去福安宮吃吃名產綠豆蒜的~不過時間大DELAY啦~~~
我們就直接往東港殺去買拌手禮啦~~~
接著再回家裡附近的賣場買晚上烤肉用的食材~
中午時小舅媽打給我說不用買香腸~木炭~烤肉架~
真是太感謝小舅媽了~~~~而且........香腸真是大受好評耶~

雖然晚上我玩累了  沒啥食慾  只吃了一支香腸~"~  但是毛毛倒是吃了不少說XD
屏東這~不知道是不是傳統~我們這天聽到了好多鞭炮阿~煙火的聲音~~~
中秋前夕~我們在屏東 烤肉賞月看煙火

外加我自以為的舉杯邀明月~~~哈哈哈

玩了一整天~回到家後真的有累的FU了~~~好想睡覺阿~~~~~~~
烤完休息洗好澡分完贓~~~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這也表示這趟旅程要畫下句點啦~


2011年的烤肉節~我們這趟員工旅遊落幕啦~
希望大家能不棄嫌的有個愉快的中秋假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