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當思無水之苦
這句話大家都聽過
在沒水的時候.........真的感觸特別深啊...........

12/13  PM11:XX  應該是11點半左右  我家無預警停水了!!!!!!!!
當時可憐的羅阿帆正洗澡洗到一半 頭上都還是泡泡勒....可憐阿~~~
但是..........
我還沒洗澡阿~~~~~連妝都還沒卸..........
啊~~~~~~~~~~~~~
之後老爹去看了水塔  說水塔沒水了...........
可能是馬達壞了   也可能是浮標故障了..............
這...........要修好也要等明天找人來修了吧............
天啊~~~~~晴天霹靂啊~~~~~~~~~~~~~~~~~~~

還好家裡有一桶儲水........只好省點用
拿著水壺燒滾一壺熱水  再用水桶裝滿一桶水.......混著倒進洗手台用.......

↑洗完後的水壺跟水桶   還有洗手台跟浴球.........浴球感覺就沒洗乾淨 先放著等明天有水再洗乾淨一點....

洗澡前還有個難題.....我還沒卸妝啊!!!!!!!!!!!
最後拿著卸妝棉把妝卸掉   再拿濕紙巾先擦過  等等再拿水洗....

媽阿~~~~~~~~有夠冷的啦~~~~~~~
半夜1點半   只能用著洗手台大小的溫水洗...............
先把身體打濕.......這種克難的時候  我依舊給他拿浴球用沐浴乳擦身體........
要怎麼洗乾淨這些泡沫勒.....
最後把浴球丟到洗手台的溫水裡先把他的泡泡通通沖掉
再把"泡泡水"拿來沖身上的泡泡.....泡泡水用完了再倒新的水進去.......
兩隻手先在洗手台來回洗......最後又用浴球沾著水刷身體......
至少這樣會讓我覺得泡泡可以被我刷掉......就這樣拿著浴球沾水刷全身.........
剩最後一次的冷水了.......倒到洗手台  拿水勺很省的把身體再沖一次......然後........
洗好 擦乾 穿衣服!!!!!!!!!!
冷死我了啦~~~~~~~~
可是我怎麼都覺得自己有洗跟沒洗一樣的感覺
感覺一點都沒洗乾淨啊~~~~~~嗚...........

生平第一次洗這麼快 + 這麼克難的洗澡........
洗好了.......刷牙.........

沒錯!!!!!!!!!!!!我很奢侈的拿礦泉水來刷牙......
感覺儲水桶裡的水.......我實在不想讓他碰到我的口腔阿.........
刷完牙的牙刷我也懶得洗了  反正都要換新的了  
就在今天牙齒刷好後   我讓它光榮退休了!!!!!  直接進垃圾桶..........(哪裡光榮了.....)

我現在心情不好啊!!!!!!!!!!!!!!
有洗澡跟沒洗澡的感覺一樣.........一整個覺得我沒洗乾淨........
嗚............
沒有水好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