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連發 PART IV
這次的試用品是momus 傳明酸-密集美白淡斑精華
淡斑耶~~我超需要的阿~~

羅小妹臉上的雀斑已經到了無藥可救的地步了
加上其實我很懶的補防曬 導致他更加的根深蒂固了
這次看到可以淡斑的試用品眼睛就突然亮了~~就....死馬當活馬醫ㄇㄟ
而且這次的試用品還是正品耶~不是小包裝的試用品  整個就覺得廠商很大方

剛收到試用品時 一打開還真是小嚇到.....
這....這是試用品???????  這是禮物了吧這........

所有的東西都放在一個小提袋裡面  外面還有個像卡片的信封
裡面就是這次的試用品momus 傳明酸-密集美白淡斑精華
外加兩隻小包裝(7ml)的高效美白機能液淨透美白乳液  像卡片的信封裡面則是這次試用品的介紹

廠商真的是很大方耶~~~
想說淡斑精華這東西  應該不是一兩天就看得出成效的吧  那試用個一禮拜看看好了
接下來就看看成效唄

我使用的步驟是 高效美白機能液 → 密及美白淡斑精華 → 淨透美白乳液
一開始其實我沒有很仔細去看他的說明 成分有什麼也不清楚
不過一擠出來  就有股很熟悉的味道 - 薰衣草~
跟我之前用過的牛爾的薰衣草晚安凍膜一樣的味道  之後才去仔細看了一下商品說明
裡面是有添加有機薰衣草精油滴~~難怪這味道這麼熟悉 
機能液  淡斑精華  美白乳液  這三個的味道很一致~總之 他就是一系列的產品囉~
說到薰衣草  也常常在標榜有美白功效的保養品中看到它的蹤跡唷  看來薰衣草真的有不錯的美白功效吧~
(雖然我沒在研究..... )


這是這次的主角~外觀是半透明桃紅色的玻璃瓶(應該是玻璃啦~)
擠出來則是透明的液體 

這個大概是按壓1.5次的量~擦全臉剛剛好~
我主要都是擦在臉頰兩側  然後按摩到他吸收為止~不用按摩很久很快就吸收了唷~~

不過我試用了一個星期~其實感覺功效不是很明顯........只能說......
羅馬非一朝一夕造成的~想要完全消滅他  真的是要長期抗戰 + 不要懶惰好好防曬....^^||

照片很清楚看到這些頑固的雀斑好像完全沒有動搖齁~~
不過我個人是有感覺我臉上的膚色友開始比較均勻一點點了
然後到目前為止我已經連續用了12天了~
到今天上妝時有感覺我的雀斑好像比較容易被粉底液蓋住了耶~~~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但是就真的有感覺比以往蓋雀斑來的輕鬆說~

就繼續天天使用他看看會不會出現神奇的事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