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滿足所有底妝期待
8大奇蹟粉底
植村秀3D透感無瑕輕粉底

先給各位商品的連結~~請笑納~~~
官網連結在此 → 植村秀3D透感無瑕輕粉底

接續上一篇的隔離霜~一樣是植村秀大方的贈禮
當天的體驗會 就一直繞著主題 8大奇蹟粉底在走
到底是哪8大奇蹟呢~~請看~~~~

這是我從當天體驗會拿回來的剪報上翻拍下來的~每位彩妝師都是有簽名 不是亂講的唷~
8大奇蹟就是
遮瑕  保濕  輕透  不脫妝  服貼  明亮  好推  不黯沉
當天也有實際測試給我們看~還跟其他品牌的粉底液做PK  植村秀一整個就是超亮眼表現啊!!!!!!
是說我回家也簡單做了幾個測試  不過我手邊目前只有BB霜...不知道這樣比較公不公平....
但是我還是給他拿來做比較啦XDDDDD
我拿來比較的是CHIC CHOC的櫻の美姬BB霜

試驗一:輕透
這實驗跟當時體驗會一樣  使用工具是吸油面紙


是說我只有膚色的吸油面紙.....所以要辛苦大家睜大眼睛仔細看了....
我把吸油面紙重重的按壓了好幾次
植村秀這邊的吸油面紙就是怎樣都黏不上去  動一下他就滑掉了~~太厲害了!!!!!
至於CHIC CHOC這邊  明顯就看出來  黏住啦~~
拿下來之後放在一起比一比~~~~植村秀乾淨得像沒用過一樣~~~
輕透這關~~~植村秀大勝

試驗二:不脫妝
這次拿化妝棉來當工具

是說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是用""的.......應該是用按壓的方式來測試才對.....不過我都擦了....大家就勉強看看唄
兩邊其實都有些微的脫妝  不過植村秀這邊近乎看不到了!!!!!
接下來  跟當天實驗一樣  把水噴灑在手上  模擬我們出汗之後的感覺  像這樣~~

這.......我大概是帶著妝去跑步才有可能留這麼多汗吧
接下來直接拿衛生紙按壓在上面~

兩邊其實都會有些微脫妝的情形說~不過CHIC CHOC這邊掉妝的情形比較輕微
所以不脫妝這關~~兩邊我是覺得各有優缺點囉~平手~~~~

實驗完畢~~~來試妝啦


我拿到的色號是#754   官網上看了一下  人氣色號有3個  這個是人氣色3  是三個顏色裡面最深的
一樣  我看不懂日文  所以我又把外包裝上的中文說明貼在瓶身上了
瓶口是按壓式的  壓下去不會卡卡的  壓出來的量也很適中
不過.........是說我在他們眼中有這麼黑嗎..........~"~
實際試用過  這顏色我覺得對我來說太深了  整個臉變得很暗沉.....髒髒的感覺....大家等等看就知道了


這是我在手上做測試時擠出來的量
一擠出來  我就覺得這顏色還真深..........跟我過往使用過的粉底液 BB霜  色號都明顯深了很多

不過在手上推開後感覺卻又還好
擦了粉底液的那邊  看起來細緻了很多~不會像使用前那樣有很多明顯的紋路
再來就是  這支粉底液很好推  很容易就推勻了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來了.....先從不明顯的開始........

兩邊看起來 色差出現了!!!!!!!!! 
是我最近美白精華的成效出現嗎.........顏色明顯就是暗了一階阿
先撇開色號
擦上粉底液之後的皮膚看起來光滑了很多

拉近看   細紋 毛孔 甚至雀斑  幾乎都蓋掉了  他的遮瑕效果  表現的真的是不錯
擦上去之後  臉上也不會有厚重不舒服的感覺~夏天這支粉底液很適合喔
至於全臉的比較.......

我這是要化成109辣妹嗎................
那乾脆眼妝什麼的通通上吧!!!!!!!!

氣色是看起來不錯啦.........但是我就是覺得我整個人暗沉好多............


整體表現來說  這支粉底液真的很棒  真的就是一瓶滿足所有你對底妝的期待啊!!!!
我都想去買再淺一個色號來用了
至於這支.......大概要被我冰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