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草莓鼻
用手擠.....怕感染    用夾的......一片草莓園要夾到何年何月......
那就來 敷、拔、縮 吧~~~~


第一次接觸清除粉刺的商品  是蜜妮的妙鼻貼
但是對我來說 成效不大
本人的粉刺......已經經過無數美容師認證
很˙難˙清.....
原因是 因為我的粉刺都很深層  很頑固....很喜歡我的鼻子..........
後~~~~~~~~~.你們又沒繳房租 為什麼要賴著不走啦

後來用過奇異果粉刺面膜
效果就比妙鼻貼好超多的~~~拔下來的粉刺真是讓人有成就感
唯獨就是......撕下來時每次都讓我熱淚盈眶阿~~~~~
要說痛也不是  要說不痛......但我的眼睛就是會不自覺的積水.....

這次來試用新玩意兒~~~Momus的膠原粉刺拔除完整組

外盒包裝~看起來小小盒 裡面是五臟俱全唷   完整組裡面有
小泥子深層清潔原泥  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溫和柔敏型)  毛孔緊緻精華液  粉刺拔除專用紙   共4件

新玩意兒總是會讓人摸不清頭緒不知道怎麼用~裡面也附上簡單的使用步驟

使用的方式就是  先敷 再拔  後縮    這個和我之前用過的奇異果粉刺面膜的步驟差不多

STEP1  敷

小泥子深層清潔原泥   這名字也太口愛了吧~~~~>///<
這個主要是要讓你的毛孔打開 暢通你的毛孔 之後拔粉刺的效果會比較好
如果不使用小泥子 也可以用"蒸臉"的方式代替  不過效果可能就沒那麼好了~~~(說明書上寫的)
使用前要先搖均勻喔~~不然擠出來會水水的~
之後就厚敷(0.2cm)在要拔粉刺的地方~

就像這樣~~~~~等他乾了之後就可以去清洗掉啦~~~
清洗的時候也建議是用溫水洗喔~~畢竟冷水洗........毛孔不就又縮起來了

STEP2 拔

清洗完把臉擦乾 就可以進入主題啦~~~~
膠原粉刺拔除精純質膠   上端感覺是橡皮管
一開始還傻傻的....奇怪 怎麼倒不出來........原來他要先加溫軟化啦 >.<
雖然看過說明書上面有說  裡面含高濃度深海魚骨膠原  溫度較低的時候會凝結成高稠度膠
我想說溫度低....應該是指冬天吧........
結果並不是   是"室溫"......
所以在上一步驟的時候  這個就可以先放在40度左右的溫水裡軟化備用
啊我比較懶......所以............我直接拿吹風機吹它XDDDDD   
不過也不要加溫過度   就熱到它可以"緩緩的"流出來就OK嚕~
均勻塗上去後 在拿粉刺拔除紙 (我真的覺得它很像吸油面紙....)貼上去  
一樣等它乾就可以撕下來嚕~大概15~20分鐘左右就會乾了  如果你的凝膠沒有加熱過頭的話....
小叮嚀~~~
拔除紙貼上去時 手上如果還有凝膠的話  記得不要傻傻的用那隻手指去壓阿....
效果不會DOUBLE滴~   紙只會爛掉吧~~~

================================   20  分  鐘  等  待  線  ================================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

超酷的~~~~~~
粉刺一顆一顆的排排站了~~~~~~也太驚人了吧~~~~~~而且撕下來的時候都不會痛耶~~~
雖然......仔細看挺噁心的   但是本姑娘看到非常的有成就感阿~~~~~哇哈哈~~~~~
這些頑強的住客   你們就打包搬家吧~~~~此處不歡迎你們~~~~哈哈哈~~~~~~

STEP3 縮

拔完粉刺  把臉上的殘膠洗一洗  就可以噴上毛孔緊緻精華液嚕~~~
記得拔完一定要記得做收斂阿~~~不然毛孔會越來越愛現  不停放大要人注意到它的存在唷 >.<


最後附上連結  可以上他們的網站訂購
http://www.momus.tw/new/index.php
除了網址連結之外   上次我逛寶雅中和店的時候 也有看到在賣喔
所以也可以去逛逛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