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植萃
馥郁+修護+呵護防禦
隨身攜帶 隨時都能有一雙隱形手套唷

這次Momus依舊是很大方~
一次讓你體驗到兩種不同花香的護手霜~
Momus乳木果花馥護手霜  一共有6種花香
有山茶花  梔子花  玫瑰花  薔薇  薰衣草  鳶尾花
我選的是平時喜歡的玫瑰跟薰衣草

外盒包裝依舊是熟悉的菱形唷

外包裝也有清楚的成分介紹
乳油木   護手霜中的常客~  不過之前用過某家的乳油木護手霜....擦上去之後有很重的厚重感........
試用之前就很擔心.....這支護手霜不會也這樣吧.......


這是護手霜的外觀
瓶口的設計  看起來是塑膠   跟我過往用過的護手霜看起來不一樣
不過這樣的設計  我試用過幾次之後發現不錯耶   因為護手霜不會殘留在瓶口附近   感覺上乾淨很多唷

先來說說小妹我的手
因為不常做家事的關係(還敢講....)   手""起來其實算細
不過因為懶得保養  其實會看起來乾乾的.......指緣附近就不用說了  會有摸起來硬硬的死皮
到冬天就慘啦  不擦護手霜的話  我就會覺得我的手乾乾的  很不舒服~


這樣的量  擦兩隻手我覺得有點多了   可以再少一點  不過也是要看個人
這支護手霜擦上去  按摩一下雙手 連手指頭都不要放過喔~~~
他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不會有東西黏在手上的那種不舒服的厚重感
馬上鬆口氣~~~(被之前那支乳油木護手霜嚇到~"~)
兩支的花香味  我都很喜歡    而且聞起來不會有那種像是人工製造出來的不舒服的香味
玫瑰的香味很淡的  很舒服     薰衣草的香味稍微重了一點點  但是也不會不舒服
真的要選的話 我會選擇玫瑰

來看一下~~~
原本沒有擦護手霜的手  看起來就乾乾的  擦上去之後就滋潤很多囉
另外我忘記拍我的手指了....
手指頭也是一樣  原本看起來乾乾白白的指緣  在擦上護手霜再加上按摩之後  看起來有好一些
所以如果每天都這樣按摩指緣的話  手指頭上的死皮應該就可以說掰掰嚕~~~


女人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當然也不是說不做家事什麼的啦
只不過就是再勤勞一點點~富貴手不上身  還可以擁有"貴婦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