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年底拿到的試用品........
一部分是年底年初突然很多事情 再來一部分是.....本人懶惰啦
照片早就拍好了   可是拖到現在才寫.......

去年開始比較知道怎麼化妝後  整個變成眼影控
到處亂買眼影......^^||     所以看到有試用品就毫不猶豫的給他點下去了
也很幸運的抽到   還很幸運的抽到我想要的顏色~~~~心想事成耶


這是這次拿到的試用品  CHIC CHOC華麗搖滾派對眼采盒   顏色是Purple Chic (摩登紫)
盒子上的LOGO圖騰讓我收到時覺得他好精緻喔~~~


裡面有三塊烤餅   還有個"類似"小鏡子  他不是真的玻璃就是了~
淺紫色看起來的感覺  個人覺得比較像粉紅色就是了~

這盒眼影說可以乾用也可以濕用   從沒試過濕用眼影.....所以我還是用乾的方式
先在手上試色

三個顏色都很飽和   黑色跟淺紫色的亮粉就很清楚  BLING BLLING的閃閃發光唷~~
深紫色好美喔  有種迷濛中帶點性感的感覺~~~

這次上眼妝的步驟是.....
1. 眼影打底霜

先用眼影霜打底  讓之後的眼影能更顯色

2. CHIC CHOC華麗搖滾派對眼采盒
淺紫色塗滿整個眼窩後  再用深紫色從眼尾往眼頭的方向刷
    
深紫色我只刷到一半  另外一半我只有輕輕帶過而已

再來把黑色刷在下眼瞼後面1/2的地方   淺紫色則是前面1/2和眼頭的ㄑ字部分

3. SUJI炫俏甜心4D眼線膠筆(黑色) + 假睫毛 + 睫毛膏

眼線筆我只畫了上眼線  下眼線因為不想要太銳利  所以用了黑色眼影代替
之後再貼上假睫毛   拿睫毛膏把上下睫毛都刷一刷~~~
這樣就完成我的眼妝啦

來看看有上妝跟沒上妝的眼睛差別......

好詭異的感覺.........

不過這盒眼影盤的顏色真的很美
我是用乾的方式   聽說濕用顏色會更鮮豔唷  改天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