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4.5~2007.4.6
地點:花蓮
成員:羅小妹、何子、何狗狗、丸子維、迺哥、毛毛、樵、峰哥

4/5 早上7點  大夥在台北車站北三門集合
我...我又遲到了  但是這次我有說我會晚到>.<
那應該不算遲到吧.....
搭了7:48的莒光 往我們的目的地 ─ 花蓮出發囉~~~

歷經了4小時  我們終於到花蓮囉
為什麼這麼久呢...因為...我們搭了ㄧ班幾乎每站都停的莒光= =

到了花蓮的第一件事...買地圖 哈哈
之後去民宿放東西  我們住的民宿叫 ㄧ心居
感覺還不錯喔^^  看的出來老闆老闆娘滿用心的
而且老闆娘人也不錯呢  他們還有準備個人的盥洗用具喔  真貼心
之後我們去租車準備趴趴走了
這天....我看到了迺哥對吃有多堅持了...
我們為了吃個午餐 不知道晃了多久呢 呵呵  
最後我們去吃了蒸餃  

吃飽了 去預定目的 ─ 新光兆豐農場
呼~~~不過才騎了40多分鐘吧 我怎麼覺得很累阿
平常騎到學校都快50分鐘我都不這樣覺得  怎麼才40分鐘我就累了>.<
到了那....它真的是農場嗎....我怎麼看到一堆雕像阿= =
  ←依舊是雕像....
唉唉 走到最後面才看到我想要看到的"生物"
我真的是去農場阿....阿勒.....
農場晃完了  拍個照片做個紀念吧 證明我有來過  哈哈

晚上....7:40  何子來囉~YA~我不是唯一的女生了
雖然他們都不把我當女生= =
晚上我們去南濱夜市吃晚餐....
吃....牛排    哈哈  我又糟蹋食物了....吃不完啦  因為它太鹹了>.<
吃飽後我們在附近晃晃  
投籃機真的很熱門ㄝ  連夜市都有...
在那我們看到一個超厲害的女生   她投了599ㄝ....應該是599啦
天ㄚ....好厲害阿 大家都一直看他投.....真強 我連她的一半都辦不到>.<
丸子維還輸給一個小妹妹  哈哈
人家小妹妹都可以到300 你.....加油吧 丸子維 哈哈
之後我們往公園裡面走  那有人在放煙火呢 很漂亮喔^^
可以近距離的看煙火....好高興喔  真的很漂亮呢
我們旁邊有ㄧ群外國人一直在拍照 好好笑
同一個點他們拍了好多次
可能是他們設定連拍沒拍好吧 所以一直拍 真的....滿好笑的
玩到10點多....回民宿囉 
回到民宿  要玩的就開始玩  要洗澡的就去洗澡
我洗澡的速度....我自願最後一個洗 哈哈
我們一開始玩大老二....之後就把2副撲克牌的1~6挑出來玩吹牛

哈哈 很好笑  應該要用骰子玩的東西用撲克牌玩
這期間大家輪流去洗澡....
還好你們還是有一點點注意到我是女生  沒有直接穿個四角褲出來見我
不過....我還是看到好多人上半身的裸體...好害羞喔  呵呵
等到我洗好澡 已經1點多了吧 大家都休息囉

4/6  早上8點起床  雖然我6點多就醒了....
也不知道醒來幹嘛....就ㄧ直躺到鬧鐘響了才離開床
梳洗完...毛毛說他要去買記憶卡....他說他帶來的記憶卡不能用....
ㄜ....看來毛毛真的該轉系去唸個新聞什麼的....
你還真的沒相機就失去動力的感覺ㄝ>.<
這天 毛毛跑了3趟燦坤 又去了光南 全國電子.....就是買不到
就....命吧 呵呵
我們今天的行程是早上去七星潭 下午去東華大學、鯉魚潭
我們到了七星潭   哇~~~~海好漂亮、好清澈喔

我們在那拍照、玩水
不過....我第一次有那種差點被浪捲走的感覺.....
好恐怖喔>.<嚇死我了  被捲走......
那我這隻旱鴨子就只能等死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 風景超漂亮的
離開七星潭 毛毛又去尋找他的記憶卡了  然還是沒結果
之後我們去吃午餐 我們吃狀元粥
呵呵 對男生來說....粥真的沒辦法填飽他們的肚子  不過還是去吃啦
那地方....恩....吃氣氛的 呵呵
吃飽過後 我們就去東華大學啦  
這是我第二次去東華....印象依舊還是一樣
它根本就是公園阿~~~~
湖大到不行 還有橋勒  地又大....

真好  去上課感覺跟去玩一樣 真幸福
連圖書館都讓人有舒服的感覺  進去看書超享受的
離開東華....天公不作美  開始飄雨了>.<
不過我們還是先去鯉魚潭在覺得要做什麼
到了鯉魚潭 呵呵 雨又停了 好開心喔
我們先到涼亭休息+拍照
那個....迺哥阿....別再叫我拍藝術照了啦  我又不是那塊料
我無意間擺了什麼姿勢你叫我之後再擺一次給你拍....
我怎麼可能做得到嘛>.<
我哪會知道我剛剛到底做了什麼.....叫我再做一次一樣的事情哪做的出來阿
饒了我吧.....
之後我們去遊湖啦
8個人2艘船    4個人1組
本來要在鯉魚潭騎腳踏車的 遊湖....恩...也算騎到了吧
踩那艘船也很累ㄋㄟ>.<  還好踩完沒有像我想像中一樣軟腳
玩完準備回去啦  居然又開始飄雨了
沒想越騎雨越大.....幸好我的外套防水 裡面的衣服沒事
但是我的鞋子可就遭殃了  整個變好重喔><真討厭
先回民宿拿行李 要換衣服的換衣服  準備搭18:18的車回台北
上了車 我們買了便當吃  不過他一下就賣完囉~~~
幸好我們坐在第二車  不然我要餓肚子回台北囉~~
在車上...ㄟ....因為我的鞋子濕了嘛...所以...我整段路都沒穿鞋子>.<
唉唷 鞋子全濕的感覺真的很難過嘛  不是我故意不穿鞋的喔
對了 我們這次搭的車阿 從花蓮直達松山才停車喔
哈哈 這次花了3個小時就回到台北了~
沿途我的手機就充當MP3啦  ㄧ路聽回台北  
呵呵  也沒用到多少電ㄝ  開心
到家了 第一件事整理整理 照片傳到電腦 然後去洗澡
呼呼~~洗好澡真舒服  去睡個舒舒服服的覺更開心

呵呵  跟大家一起出去玩真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