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7.29
地點:九份
主要成員:羅小妹、8/8要入伍的迺哥、狗仔實力越來越強的毛毛、出來一定被嗆的丸子、一定要嗆丸子的峰哥

我們5個早上約10:30在市府站集合  何子說他會遲到
所以我們5個到了之後就出發往九份去啦

昨天真是艷陽高照   熱死我了>.<
我全副武裝上陣  穿外套、戴口罩、戴手套

整個包起來了

到了九份  我們就先吃冰啦~
沒辦法  實在太熱啦>.<
後來毛毛 迺哥 峰哥又去吃麵喝湯....
我光看都要流汗了...好熱= =
結果我的午餐就是  一碗冰+一瓶御茶園.....

大家吃飽後  往回走 要去黃金博物館啦
回程途中  我遇到了阿傅跟徐聖倫....
哇哇哇~也太巧了吧
害我想大唱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的非常妙妙妙....."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黃金博物館
我.....用那張蓋了"離校"2個字的學生證買學生票....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不過勒
迺哥你還真的就是一付學生樣~
跟售票員說一張全票  結果售票員看了你一下
最後還找了錢給你 賣你學生票....哈
毛毛就可憐啦~還被售票員問:你們一起的嗎.....
不好意思阿~我真的想笑
一個是要去當兵的  售票員都沒問就賣他學生票......
一個是準研究生  結果還被問說你們是一起的嗎......
毛毛阿.....我只能說你真的太"成熟"啦~~~~~~~~
接下來就去參觀啦~在裡面晃阿晃~
裡面就介紹採礦嘛~然後我們在那拍了一張超經典的照片.........

哇哈哈哈哈~這張真是經典到不行~我快笑翻了

逛完三個館~我們去爬山啦~往"黃金神社"出發
峰哥阿~你真的該好好運動啦....
哪有人爬沒幾步就開始叫的.....@@"
但是我們也沒爬完  才到"鳥居"就開始滴雨

拍完照片雨就變大了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神社長什麼樣子....我想看神社啦
只能往回走去黃金博物館避雨....但是雨下完還是比較涼快啦~哈哈
我們跟何子約6點在7-11見面  之後要出發去淡水囉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想愈到紅燈.....
天啊~為什麼騎去九份時我都不覺得累
可是從九份騎去淡水我有種快掛的感覺@@"
何子你騎車也太快了吧....我都快騎到80了還看不到你的影子
沒錯 就是80.....雖然不是第一次騎這麼快啦~
但是是第一次騎這麼久的80......= ="
真的好累喔.....沿途都沒遇到紅燈.....
害我好不容易看到一個紅燈時我都快感動到哭出來了

我們跟阿滿約在淡水捷運站見....
好不容易終於到淡水了....但是羅小妹也要不行了
很好....這天是我的"吃冰"之旅....
午餐是一碗冰  晚餐是一碗豆花.....
中午是太熱吃不下....晚上則是太累不想吃東西= ="
真的不是我要減肥....我發誓 我是說真的

回到家....洗好澡....我才發現我的腳好重喔@@"
快抬不起來了~重重重重重>.<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我腳抽筋了.....
天阿~痛死我了啦~
我要痛好幾天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