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淹水了.....
昨天去上課.....
山路那跟土石流沒兩樣了>.<

連續下了1個多禮拜的雨了....
好煩喔
難得的假日......我想出去玩阿>.<
一直下大雨   只能悶在家裡等發霉= =
真討厭

昨天去學校上課......真是超不想出門的
雨超級無敵霹靂大  好討厭喔
我全副武裝去學校上課
結果衣服還是有一點點濕濕的....不開心啦
而且騎到萬壽路就開始有淹水的跡象了....
到了山路.....我的媽阿.....
這是土石流過後吧= =
淹水就算了....水都是泥巴水....黃黃的好噁心
而且路邊都是石頭.....超恐怖的>.<
最討厭的是.....
老天爺欺負我的寶貝車啦>.<
討厭
到處淹水.....
害我在停紅燈時車子就馬上熄火了>.<
嗚嗚......
寶貝車被欺負了啦
不˙開˙心

拜託拜託
不要在下雨了.....
我下禮拜就要畢業典禮了
我不想要畢業典禮時還下雨
醬我會更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