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查教補的東西.....
今天被拉去學校上班.....
可是.....早上的雨也太大了吧

早上起床.....
就聽到外面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唉.....聽到這聲音....
我一點都不想去學校上班了= =
可是還是得去  
因為已經答應魏老師了>.<

出門時本來想穿鞋的....可是看到好大的雨....
哈~還好我改成穿拖鞋
一路下大雨....路上到處都積水
旁邊車不停的經過 不停的把水噴到我身上>.<
真噁心

今天的雨真的大到不行.....
打在我手上超痛的啦>.<
痛死我了    討厭
我討厭下大雨啦>.<
痛痛痛痛痛>.<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