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學生不聽課、回家不唸書
2. 教授考太難、教授講課學生聽不懂
3. 助教上太快、沒幫同學複習完

到底是誰的錯勒?
期中考考完了  微積分我知道2班的成績
2班加起來有125人  及格的只有13個......
是楊老師是大刀嗎?
不是吧
我看過考題
都是習題或例題
學生都說他們有做習題.....那我只能說....
你們沒有完全弄懂觀念
有人只考3分....
唉....
老師才改完一班考卷就call我了....說....
這學生是怎麼回事 都沒有唸書吧  連定義域值域都不會找  畫圖也不會....
我說....老師....我上課都有講過....
唉唉唉....
大嘆氣

今天還有一個學生來找我...說....能不能去找老師請他幫忙加分....
我就說老師已經說這次不會加分了....
老師說是不是有學長姐跟他們說老師會加分  不用怕 結果大家都不唸書 所以這次他不調分了
結果那個學生一直叫我去求老師...我說 老師說他不加分啦  而且考卷都已經交回註冊組了
結果那學生就說....老師我大三了  難道要我再三修四修嗎....那可不可以去求老師期末考如果大家都考不好能不能加分.....
我只能說...我去幫你問問老師....
唉唉唉......
再大嘆氣一次.....
現在學生是怎樣.....期末都還沒考  想到的不是自己怎麼用功  卻是要我去求老師加分....
是˙怎˙樣
還有他讓我有點不高興的地方是....他說難道要我三修四修嗎....
如果你不用功  就算老師加分讓你過你這科依舊沒學到東西
過了也沒意義吧.....還用那種好像在怪我的口氣......
你考不好是我的錯嗎....我該講的上課都說了  我的動作應該是幫你們複習吧....
那個學生說我講太快....可是我都上不完了.....(我真的沒上完...考到3.2  可是我只上到3.1....>.<)
那....你可以回家看嘛.....看完有問題來問阿......
很多學生看完有問題都會來問阿  偏偏我就沒看過你來找我....考完考不好才來求救.....
那我該說什麼.....


學生考不好誰之過?
學生?教授?助教?

中午有點被欺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