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銘傳51週年校慶
第一次不是在週末舉行
沒辦法    要去選舉ㄇㄟ

第一次以教職員的身分參加校慶
原來早上的餐會是這麼一回事
校長 來賓致詞   頒獎   穿插學生的表演   之後就摸彩
一晃眼~就來到中午了
今天遇到了好久不見的陳老師
陳老師說  他們很想念我馬麻的手工餅乾  哈哈~
今天老天爺也很賞臉  昨天還在下雨   不過今天卻是個大晴天

下午是B組的啦啦舞比賽~企管系是倒數第二組
各系都好賣力喔
今年第一次加入的安管系拿到前幾名耶(我忘了  反正就是有名次)
來說說今年讓我很有印象的"道具"好了

1.   商設:
      超敏感話題   "政治
      把馬英九 謝長廷 陳水扁 呂秀蓮都搬出來了  還有總統府喔
      我只能說....同學們 你們出名了
2.   安管:
      新系  舞蹈動作還滿整齊的  不過他們的開場也太屌了吧
      把警察請出來了  2個騎重機的警察開場   印象深刻啦
      "安管消防局"
3.   國企:
      好可怕的妝喔  每個人都是殭屍 還有木乃伊&吸血鬼
      都是我害怕的momo....
4.   傳院:
      第一名的傳院....從宿舍頂樓用幾條線把一座山拉起來了....
5.   會計:
      主題是灰姑娘吧  因為有穿長禮服的和拿水桶的女傭裝 
      還有12點的鐘響~南瓜馬車  王子
6.   應日:
      開場的4個藝妓...妝真的很像  還有忍者
7.   忘記哪一系了.....
      有布袋戲人物(我不認識)  還有變形金剛從宿舍頂樓溜下來
8.   電通:
      主題是廚師  很多廚師+現在很夯的"韓國廚師打擊樂團表演"的開場
9.   企管:
      籃球舞  球控制的不錯 雖然有個人球掉了@@"
10. 觀光: 
       主題是"歌舞秀"嗎...我不知道....
       因為後面有個人躺在道具沙發椅上    還有麥克風之類的~
11. 資工:
       資工就是監獄兔啦  
12. 統資:
       我沒看到  我只看到他們的服裝  男生穿警察制服....女生我忘記了....
13. 應英:
       英國國旗.....
14. 又忘記什麼系了....
       有兩個"人面獅身"從後面慢慢往前爬....然後那段舞結束之後又慢慢往後爬

本人只記得這些了.....
不知道是現在的啦啦舞都轉型了呢還是B組都是舞蹈....
以往都還能看到某些系還有競技.....
我今年好像沒看到了.....
恩.....又好像有....不過也不多 都是某幾段穿插一點點競技
想想我們大一時的統資系
walala說 "我們走跟學校唱反調路線"
呵呵  這句話我還記得耶~整個大玩競技  好high阿~
現在都是在比誰的道具屌了吧.....
恩......好吧
創意啦啦舞比賽囉  比創意吧

對了~今天我還遇到了超久不見的凱茹耶~
果然都沒變  還是很像Elva~哈哈

來回憶一下我們大一時的拉拉舞比賽唄
接著登場的是~統資系~~~~~~~~~~~~~~~~~~~
{###_ann285/32/1348383557.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