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08.10~2007.08.12
地點:宜蘭
成員:羅小妹、吳小不、鄭妹、阿竹、阿傅、徐胖子、賴小姜、高阿刷

講了好久好久的宜蘭行終於成行了
開心~
早上我要上班 所以我們搭快7點的火車出發往宜蘭囉

到宜蘭的第一件事...........租車>.<
拿著佳臻給我的名片  找到那家租車行~
大概晚了 也沒什麼好車嚕~
沒差啦~總比沒車走路來的好>.<
有車了  那就往民宿出發啦
不是當地人...+晚上看不清楚....+路上沒啥路標...= 迷路
哈哈 找超久的

好不容易到囉~老闆請我們喝果汁  吃水果
當然重點還是收$$啦 哈
之後請阿傅他們幫我們帶宵夜回來  幾百年沒吃宵夜了@@"
呵呵
這次宜蘭行我好像酒鬼= =
2天都喝酒.....唉呀呀~就.....放縱一下嘛
第一天超誇張的  以往喝酒頂多就臉很紅....
這天我居然全身都紅了.....整個就很
民宿晚上把燈關了之後沒什麼光害
滿天的星星  超漂亮的~~
感覺好像在天文館一樣~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但是他又是真的  真的很美喔
晚上打打麻將後~大夥都各自躺平  隔天再戰囉
 

第二天一早~阿傅+徐胖子+阿竹三個人
8點就去"健身"  去騎腳踏車啦  哈哈
我們大概10點多才吃早餐吧...好久沒這麼晚吃了~
最近三餐超正常  這次去宜蘭....
吃宵夜  三餐不正常.....哈
吃過早餐~就出發前往童玩節囉

一進去....恩....感覺我們老了>.<
不敢玩啦~哈哈
不行不行 來童玩節就是要玩水~那......
我們去走隧道吧
那個隧道.....打死我我都不會再進去一次>.<
眼睛好痛喔>.<  痛超久的~
裡面我覺得最好玩的就跳那個水床
超high的~~~哈哈
跳那個很累 可是真的很好玩 哈哈

玩完了  去沖洗一下囉
不過勒....本人太懶惰啦~沒帶換洗衣物
就....衣服搓搓洗洗  再穿回去  哈哈哈
休息一下 我們去買個紀念品  然後逛一逛 拍個照
  
最後去看了讓人想睡覺的3D電影.....真的很無趣
之後就回民宿拿東西囉
阿傅 徐胖子 賴小姜 高阿刷準備回家
我們則往第二個民宿出發囉

第二天的民宿真大
還有客廳耶~真帥  哈哈
 
晚上我們去逛了羅東夜市~看到人山人海
吃飽去玩個小遊戲
我們去打彈珠  射飛鏢~大概是氣球全滿吧~我百發百中耶 真神奇  哈哈
我們買了沒吃過也沒聽過的東西:糕渣
吃下去有種很熟悉的味道  但是真的想不起來是什麼
不過不難吃囉^^
之後我買了一頂帽子180....真便宜  哈哈
之後我們就回民宿囉  
路上 老天爺哭哭了~但是我們還是又去超市買了零食+飲料 哈哈
這天~我的衣服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真慶幸我沒感冒

第二天 早上還滿早起床的說~8點吧 忘了~
但是大家梳妝打扮一番~恩....9點多囉~
哈哈 快下去吃早餐吧~這天的早餐是老板娘的愛心粥  哈哈
這天天氣依舊不好  民宿老闆給了我們4件雨衣  感恩唷<(_ _)>

我們先去白米木屐村~
 
這是我第三次來這~不過他變囉~
以前只有一樓~也沒有限人數
現在每隔20分鐘讓40個人進去  他會有人解說~
不過裡面那雙大木屐還在唷  只是以前是立著的 現在放在地上囉
   
逛完木屐村  喔喔.....老天爺又不開心了~下大雨囉
我們先去南方澳吃海鮮~
之後....雨依舊沒有停....本來要去豆腐岬的...也沒去>.<
就....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啦
裡面很多人~反正就是一些傳統藝術的東西囉
在那裡~我們遇到了廖承茂老師~
哇塞~去宜蘭玩也能遇到大學老師耶~
我又想唱歌啦~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的非常妙妙妙...."      
哈哈~
這天我是"吊酒瓶"高手....我不知道那個叫啥
反正就是把倒的酒瓶弄正就對了~
我第一次花了3還4次吧
第二次一次ok 哈哈 真神

回台北之前~我們去吃了民宿老闆很推薦的肉羹
恩~不錯吃囉^^
再來就是觀光客的行程啦~~
買土產~哈哈
感覺我的錢都花在吃吃喝喝上面了
呵呵~
6點多~我們搭上了回程的火車
結束了這個短暫但是快樂又瘋狂的行程

下次出去玩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囉~
以後出去玩記得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