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9.13  晚餐時間
地點:西門町 咖哩達人
成員:羅小妹、江小臻、吳大軒

今天我們又來小聚會啦~
目的是拿我的御守....ㄟ...不是啦  是討論同學會 哈哈
但是我是笨蛋....我又把手機丟在學校了= ="

本來要去吃耍炸的  不過勒....
老實說環境感覺沒有很好= =
才剛坐下沒多久就發現有小小強在桌上散步.....
媽阿~~~又是小強>.<
我恨小強
所以後來我們就去吃咖哩達人
這家店我去吃過第4次了吧  哈哈  我覺得很好吃耶~
一點點辣辣的 一點點甜甜的~好好吃ㄛ
一邊吃咖哩 一邊討論同學會聯絡的怎麼樣了  一邊天馬行空的亂哈啦
開心的晚上

吃飽聊了一下下後  我們就回中和找朱國瑞聊天  
喔~不對  他改名了  叫"朱鏇羽".....
還是想再說.....好女生的名字阿~~~~
小朱  你寧願要一個很娘的名字也不想要菜市場名阿~~~哈哈

整個晚上我都在聊天中度過~開心~
可是想到快開學....什麼書都沒看.....
我又要躁鬱了啦

今天~
謝謝軒從日本空運回來的御守

謝謝小朱的熱紅茶
我過了一個放鬆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