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開學的第一天.....
可是天氣居然差到不行....跟我的心情差不多>.<

真的開學了啦.....
好恐怖喔~~~
今天下捷運之後走地下道  整個fu就不一樣
開學前 地下道都好冷清
開學了    地下道真多人阿
天ㄚ.....還沒進學校整個就開始害怕了

早上 英如 芳儀都是9點的課
10點下課後  我們3個就在企管系辦外面談心得....
大家都緊張....我聽完我更緊張了>.<
好恐怖喔>.<

我是下午3點的課....會二乙的統計
感覺下午時間過超快的~~~
誰去偷轉時鐘啦>.<嗚嗚.....哪有那麼快的啦
結果去上課.....
他們班正在發課本  問我說能不能發
我當然說 沒關係 你們先發
心想....還好你們在發課本...不然我第一堂課也不知道要說啥= =
他們發完課本...我講完我要說的...點名...選小老師...分組....
怎麼還有20分鐘阿......
嗚嗚....今天時間不是過很快嗎>.<
怎麼這節課這麼漫長阿
我大概講了一下excel的簡單圖表...然後...居然還有剩時間
再講一下下統計一點點東西....
嗚....還有塊10分鐘才下課.....
最後....最後........我就提早5分鐘下課了>.<

好恐怖啦~~~~
嚇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