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09.08 
地點:桃園衣蝶  TEN屋
成員:羅小妹、吳小不、張小慈、涵文

今天要跟好久不見的姐妹們吃飯耶~~~
阿我又遲到了><
對不起啦>.<
我帶柚子跟你們賠罪...可以原諒我嗎....  <(_ _)>

吃飽後我們逛了一下下衣蝶
之後我們就去遠百的湯姆熊玩~~
200+200的代幣~在裡面到處玩玩玩
換了快200張的彩票  哈哈

結束湯姆熊  我們去M喝咖啡+休息~
我怎麼記得以前冰咖啡沒有很甜阿
怎麼今天的超級無敵霹靂甜阿>.<
我的媽咪阿~甜到我喝不下@@"

今天吳小不發禮物  KissMe的眼影盤
3Q啦~哈哈

晚上~我去"中正紀念堂"看王力宏的慶功改版演唱會~
王力宏很帥ㄋㄟ  又好聽  琴又彈的好棒喔
整個就超優的
而且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覺超讚的~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