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到現在剛好一個月了
我的網誌也停擺一個月了
生活步調似乎該上軌道了

這幾天有種被考卷&作業活埋的fu.....
每天有改不完的作業  改不完的考卷   趕不完的進度.....
好煩好煩好煩~~~~
應該要上軌道了不是嗎.......
我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瞎忙嗎......
趕課學生也不知道我在講啥~"~
整個就瞎忙阿.....
不趕課我又上不完.......
我開始討厭放假了

昨天考微積分.....
同學.....我已經盯著你看了好多次了  你不能有點自覺嗎~"~
我又不是一直盯著你們看 我還一邊監考一邊改考卷耶....
你作弊技巧也太差了吧   我每次抬頭就剛好看到你在看別人的....
借東西這招我也用過好嗎~但是你也借的太頻繁了吧= ="

結果收完考卷我就跟他們班說:
"下次考試阿...不要東˙張˙西˙望 的    我在台上看的很清楚
你們在下面做什麼我都知道~
我第一堂課就說過  考試不要作弊  我抓到就零分
不想抓你們只是不想讓你們難堪  不代表我沒看到......"
唉...才大一就這樣....想當初我大一時還傻傻的不敢~"~

今天趕課趕的很累....
上禮拜國慶日放假~結果老師統計已經飆到4.1了= ="
我今天才上完ch2....下禮拜還要小考.......
天ㄚ.........
今天趕完那堂統計之後.....馬上"ㄙㄠˊ鄉" 
我上不完了啦......
我不要啦

我不要過這種日子
改不完的作業   出不完的考卷   趕不完的進度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