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10.10
地點:台灣最北邊的好朋友~~~野柳
成員:高中固定玩樂咖*5

這篇本來當天就該打出來的....
可是打一半他突然不見了...當天不開心就不打了 = =
今天心血來潮...........來給他補上唄

10/10雙十節~~固定咖約好要來企野柳漆逃~~~
前天晚上還下大雨.....最後討論的結果是~~~
隔天早上如果下雨就中午去吃飯+看電影
結果早上起來~~~~唷~~~大太陽耶~~~
那就照原本計畫吧~~~~只是我們本來約10點  可是狗狗有事所以往後延1hr
我只能說...............毛毛你說的還真對~~~10/10 AM10:00還真的是良辰吉時阿
我們騎到陽明山就下大雨了.............= ="  挖哩勒..........OOXX 小悶了我
這天我超神~~~
戴大墨鏡+安全帽護目鏡是黑的+陽明山上起大霧.....
我居然還看的到路平安到達目的地.............
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阿~~~~~~~~

就這樣我們很狼狽的到了金山去吃午餐.......

溼答答溼答答~~~~到了金山......
大家跟我們一樣瘋狂........下雨天依舊很多人= =
吃飽了就先晃晃附近唄
逛老街+到處跑~~~~~我越來越愛亂拍照了我........


晃完..........又下大雨了~"~
等了一下.........不管啦~~~~~~~還是衝去野柳吧~~~~GO~~~~~~~~

到了野柳~~~OH YA~~~雨停啦~~~~~開心~~~~
先在外面走走~~~然後再去排隊買票~~~
排隊買票時我們看到海洋公園裡的表演~~~一個跟我小學時的記憶一模一樣的表演~~~
爬到高高的地方然後往下跳~~~酷斃了~~~我居然記得~~~

之後我們就進去啦~~~~好久沒來了~~~上次來......應該是小學= =
進去之後.......一樣拿著相機不停的拍拍拍拍拍~~~~~
野柳真的是個很酷的地方~~~~地形超酷的~~~~
不過本人地理沒學好~~~已經忘記為啥會這樣了....海浪跟風吹?  隨便啦~~~
反正就覺得地形超酷的~~~~
然後去看了我的目標~~~~女王頭.........
不過他還真的要遠遠看才看的出來ㄋㄟ~~~~~近看........
真是一點fu的沒有......= ="

←像嗎???我覺得普普.....

↑請看中間~~~~比較像ㄏㄡ~~~~~

總之呢~~~我們逛完之後就離開啦~~~離開時........
挖哩勒~"~ 又開始下雨了........
騎到汐止時.........痛死我了啦~~~~~
雨超大的~~地上都積水了~~~
車騎過去~~~就像我們去水上樂園玩滑水道一樣~~~超酷~~~
當然............雖然穿雨衣.......我還是全濕了 = =  比去的時候更狼狽....

好不容易到家了......
我媽咪居然問我說....."你搞什麼阿  弄得全身溼答答的".............
媽........看不出來是因為下雨喔= ="
講的我好像故意把自己弄濕的.................
我又不是神經病......就因為下雨阿.....我也不想ㄚ~"~
結果我媽說中和這裡大太陽..........
哇哩勒..........很好>.<

這天~~~~10/10雙十節~~~~國家生日快樂~~~~
我們玩水玩的快樂..............= ="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