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8/12~8/24有仙后座流星雨
我沒看過流星雨~~~跟高中同學聊聊之後就........
衝阿~~~~我們去看流星~~~~~~

我跟包比達 何子 聊聊之後當下就說......
走~來去看流星雨~~~
我們超隨興的啦

我們約12:30在景安捷運站附近集合~~~
我們要去烘爐地看~~
包比達說15分要來載我.....
才5分他就傳簡訊來說他到了= ="
也太早了吧.......= ="
偷偷摸摸的溜出門.......超像小偷的 哈哈
我們到了集合地方何子還沒來~~so~
就先去買東西好了~~~
之後何子來了~~~走吧~~~~來去目的地 ─ 烘爐地

到了烘爐地~~~~~
好多人喔~~~~大家都是來看流星的吧  哈哈
好久沒來了.......
記得國小的時候都凌晨5點起來跟媽咪來爬山的~~~
酷斃了~~
沒什麼大改變~~跟記憶中的差不多
只是我沒有晚上來過而已
原來晚上的烘爐地有這麼漂亮的夜景~~~開心
找個地方坐下來看流星吧......
恩.......
脖子好痛喔>.<
哈哈~~~
大概1點左右到的吧.........我們快4點才回家
雖然我看到"有尾巴"的流星只有3顆.....
但是好開心喔~~~
我看到流星了~~~~~~~~YA~~~~
躺下的時候我覺得我一直有看到東西閃過~~~
我覺得那是流星.....只是大家都沒有說話.......
可能只是小小的吧
而且如果加上我"自己"看到的一個小小的流星畫過去的話
我就看到4顆喔~~
那顆真的很小.....但是他有尾巴的.....
大家都沒看到.......
大概烘爐地的燈光還是比較強吧....so.....也看不太到吧
但是我還是有看到喔^^
開心開心
當那些明顯的流星劃過去的時候阿
大家都會"阿~我看到了"
哈哈~~~我覺得流星很漂亮耶
我還想要看流星雨~~~~
下次我要去.................
擎天崗~~~~哈哈

阿~~~有流星~~~~快許願
(根本就來不及好不好)
對了3點左右陳志和和他朋友也有來喔
雖然他們在我們走前幾分鐘就先離開了~~
不過他說他有看到喔
真幸運>.<
我都待了3個小時說.....

4點多.....
我又偷偷摸摸的回家........
還是很像小偷
超級無敵霹靂像的啦~~~
第一次半夜偷溜出去玩......
好刺激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