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6.7
地點:西華飯店 3F宴會廳
今天的江老師真的好美喔


雖然老師結婚一年啦~~~但是當然還是要祝江老師~~~
結婚快樂唷~~~要幸福喔^o^

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個以"受邀人"的身分出席的婚禮~~
奇妙的fu~~~
當收到喜帖的時候感覺就是不一樣
哇~~~上面是我的名字耶~~~喜帖寫的是我的名字耶~~~
(感覺我好幼稚....   人家就是興奮ㄇㄟ>.<)
大飯店的感覺整個感覺就好高級喔

今天我旁邊坐了一個......恩.....叫婆婆應該可以吧~~他都80歲了
但重點來嚕~~~~一點都看不出來他80歲了  
他不說我還以為他才6X而已~~~婆婆  你真是太厲害了~~~我要向您看齊~~~

恩.....
我也不知道我想打什麼~~~
純粹就是想說.......
恭喜恭喜~~~早生貴子~~~~
然後阿~~~~我又想說了..........
姐妹們~~~我等著你們來炸我唷  哈哈
B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