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
今天就在台北校區&稽核校區來回....
但是我會很好睡的原因不是因為太累.........

金安娜老師要退休了~晚上系上一起吃飯 歡送老師
晚上我見識到了阿福老師的酒量
還有歐老師勸酒的功力...
佩服佩服......小女子甘拜下風....

我.....喝了1小小小小杯的Whisky....
以前只喝過啤酒的我.....天ㄚ...我暈了~"~
雖然沒有說到"茫"....但是真的有點暈@@"
之後一看.....媽阿.......酒精濃度58.1%........
我晚上居然還有辦法騎車回到家.....越來越強了我= ="
我知道酒後不開車啦.....只是我覺得我只是有一點點點點點點暈而已....
還是騎回家好了~不然隔天怎麼上班....
威士忌.....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辣嗎?不知道耶....就......喝下去.....
會有種不知道什麼東西往上衝的感覺~~~~
當下我是整個臉皺成一團了@@"
喝那一小杯......我之後馬上喝了快2杯的柳橙汁~"~
反正就是妙.......

我今天會很好睡.......又開始暈了~"~
酒量真差........ㄟˇㄏㄞ.....

p.s.這篇文章我一直打錯字..........該去擁抱我的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