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只想帶Phoebe去洗澡然後去打針的
結果把它從袋子裡抓出來的時候發現它好熱喔....
當下我就決定我要把它剃光光~~~~~

2點多帶它去剃光光....弄到6點多才好~"~
昨天又一直下雨~~結果也沒帶它去打針了

去接它的時候....第一眼看到Phoebe.....
天ㄚ~~~我好想笑喔~~~
太好笑了~~~~Phoebe縮水了~~~Phoebe變瘦了~~~
哈哈哈
帶它回家之後跟磁磚一比較起來.....
唉唷~~真的縮水了耶~~~太好笑了
可是我媽最近又不喜歡它了
一下說他煩一下說他很討厭
這幾天就一直對著它說...."好醜好醜好醜"........
>.<
我媽真難懂........= ="
唉唉唉.......
 剃光光後→
超明顯對比→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