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一些夏天的蟲蟲都跑出來了

也包括半夜會在你耳邊一直嗡嗡嗡~~~嗡嗡嗡~~~

吵得你不能睡覺又會偷吸你血的討厭蚊子!!!!


前陣子無意間看到痞客幫在徵求部落客試用防蚊液~~

又是很幸運的被選到了~~~~

 

夏天的戶外   除了毒辣辣的日頭  就是蚊子讓我很頭痛

因為它總是不經意的就給你咬一口  

之後就腫一個大包  再來就是孫悟空上身  抓個不停.....

尤其是小黑蚊特別可怕!!!!!!!!會癢超多天的!!!!!!!

 

先來介紹一下產品~~

毛寶eggshell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

官網介紹如下:

100%日本原裝進口天然植物防蚊成分,富含尤加利精油,

以及嚴選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天竺葵精油及甜橙精油,

淡雅的植物清香,有效驅趕蚊蟲預防叮咬。

不含化學DEET(敵避)成分,安全無毒,嬰幼兒寶寶媽媽都可安心使用

含有蘆薈萃取液可以保溼舒緩肌膚,不只保護你不被蚊蟲叮咬,更保護你的皮膚,讓你出外遊玩感覺好清新。

品名就告訴你~~這是天然有機的喔~~

小寶寶可以放心使用

看看外觀

 防蚊液-001.jpg  

白色塑膠瓶身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成分及使用方法

防蚊液-004.JPG    

瓶口是一般的噴嘴~噴灑出來的防蚊液還滿細的~~

一瓶的容量是80g  不會太大瓶   

防蚊液-002.JPG   

這樣的大小  放在包包隨身攜帶  我覺得挺剛好的~~

不會占空間  但是也不會很快就用完了~~

 

防蚊液-003.JPG  

這是按壓一次噴灑出來的量  我有隔了一點點的距離~~

防蚊液有帶有一點點的柑橘味喔~~淡淡的~~不會像樟腦油一樣有很重很重的味道

柑橘味還滿清香的  我很喜歡這味道~~挺舒服的~~

不過如果要噴在臉上~~我是建議可以噴在手上用擦的方式擦在臉上

不然可能就是要稍微憋氣一下~~

我把防蚊液噴灑在手上之後 第一時間就把鼻子湊過去聞.....

鼻子有點"刺刺"的感覺@@"

要說它刺激  可是也還好  過一下又好了

再來就是它非常的清爽~~~噴上去之後一點都不會黏黏油油的

就是像水噴在身上一樣~可是這水又有柑橘味道~~很舒服

而且過一段時間之後阿  我覺得我的手有涼涼的感覺耶~~~

又防蚊  又有清涼的感覺~~~整個就是屬於夏天的商品阿~~~

 

在瓶身上的用法有寫到  "建議每3小時使用一次"

感覺是差不多3小時要補一次~~

因為3小時之後  我已經在我的手上聞不到柑橘的味道了~~~>.<

不過我中間有去洗一次手~~~在剛洗完手的時候我有特意再去聞看看

手上還是有柑橘的味道喔~~~

所以在戶外  如果是正常活動  流汗的狀況下  應該還是有用

不過如果是"掉入泳池"的那種發汗程度.....我是覺得還是勤勞點~~

努力噴吧~~~~

畢竟我不想貢獻我的鮮血  讓它們生更多蚊子來咬我...

這幾天都一直下雨.....等沒有雨的時候交給我家大寶貝去實驗看看~~

看看他在打球時  多久會被蚊子咬XDDDD

 

最後附上官網以及粉絲團~~~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唷~~~

毛寶eggshell官方網站: http://maobao2.com.tw/eggshell

毛寶 eggshell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ggshell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蚊液 毛寶eggshell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