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08.29~30
地點:南投
成員:銘傳統資教師群 + 淡江統計教師群

本來很懶的寫.......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最近都超懶的.....提不起勁寫遊記~"~

話說.....由於之前都熬夜......導致..........
我有時差~~~~~~~~
想說29那天7點20要集合.....要早起
所以就比平常稍微早了一點去睡覺.....結果.......
我翻到4點多起來.......睡不著......糗大了.......
早上不出我所料........我暈車了~"~
嗚嗚.........對不起~我錯了~我會好好把時差調回來的

一路暈到集集......不知道是暈車的關係....還是太早吃午餐(還沒12點我們就吃完了....)
我整個沒胃口......而且我只吃菜....因為我吃一口肉我就想吐了~"~
中午吃過後....就去騎腳踏車運動運動啦
第一站  明新書院....就....看古蹟@@"

之後....玄武宮.........921好可怕喔.......嚇死人了

然後......7-11買東西.....再來........玩GO CART...

好好玩喔~~~然後...........
我還撞了主任.........我不是故意的..........(一定沒有人相信我~"~)
出車禍停在中間  妙~~~
不過玩完之後.....臉超可怕~"~  快洗~~~~~~
之後我們就去日月潭遊湖啦~~~
在那邊拍了唯一的統資系全體團拍

那裡有賣"煎麻糬"....好好吃喔~~~很特別唷
之後我們就去清境啦~~~
到了住的地方....就先吃飯啦~~~桌上一堆菜....唯一有重複的就是......
咩咩咩~~~~~~羊肉爐跟一盤炒羊肉吧......我不敢吃羊~"~
吃飽後各自回房休息一下....洗個澡....恩.....被抓去玩牌了@@"
規則當然是輸的喝.....
本人運氣不錯  玩uno只輸一次....喝個一口意思意思一下
可憐的英如......that day was not your day......
之後玩賓果.....贏的可以指定一個人喝....
然後中間不停+規則....
2個人同時賓果2個人要自己先喝才能指定別人喝....
廳牌可以自己抽號碼.....自摸也要自己先喝才能指定別人喝....
2次跟別人同時賓果...一次是淡江的助教~就把之前剩的喝完(不多啦)
另一次是.......主任....................= =
還剛好最後一把........剩下的全給我了(雖然是梅酒 雖然只有半杯)
然後.....就乾了..............~"~
雖說當天我是喝最少的.....可是......最後一把一次就是別人的好幾次~"~
我到底幸還是不幸阿.....
玩完了....各自回房休息睡覺吧~~~
回去後跟英如躺在床上.....聊了一下才去睡覺....
恩....很好........我的時差依舊沒調回來~"~
都玩成這樣了.....睡眠品質有夠差~"~

隔天醒來....鬧鐘定6點半啦....把他按掉之後....
還是等到7點的morning call才離開床....
恩.....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吃太少晚上又喝的關係.....
胃痛~"~  唉唉.....
梳洗完畢  吃早餐吧~~~
吃完早餐去看綿羊秀~~然後看蝴蝶  然後再走回國民旅館

之後就搭車去埔里 吃午餐  逛埔里酒廠

最後....在去內灣
不過因為時間擔擱了~~所以去內灣...
也只有走到內灣吊橋  還有內灣戲院拍照  然後就要回台北了


2天1夜的行程
幾乎都是去過的地方  但是不同的人  不同的時間
就是會發生很多不同好玩的事情~~
主任~~我已經唱過歌囉~迎新.....我應該沒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