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貼文了
不知道要寫啥......
那........來寫個勁爆的好了~~~哈哈

恩.....
來寫寫我對ONS的看法~~~
ㄟ....
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  我沒有要你們認同我阿
拜託不要留言ㄍㄧㄠˇ我.......感恩阿~~~

ONS.....應該知道是啥吧@@"
有些人覺得.....ONS.....不好
我是不知道啦
我覺得......這個........
就人家說的"一個銅板敲不響"不是嗎
這本來就是兩方面都認同才有可能發生的事情阿
然後就是.....
好像大家.....大部分的人都覺得.......
ONS.....不好阿 很亂阿 不愛惜自己阿....blablabla.......
而且好像女生的評價通常都比男生糟~"~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啦
我只是覺得.....像我剛說的阿
一個銅板敲不響
為什麼男生可以的女生不行
為什麼男生好像會被視為理所當然
女生反而會被認為不檢點......
恩......因為這世界很不公平阿~~~一直都是吧
我是覺得......
男人會有生理需求  女人也會有吧
既然都是你情我願的.....有什麼好與不好嗎?
不過我的前提是男女都是單身啦
我當然不贊成都有伴了還找別人......
單身想要找人.....恩.....解決生理需求(是這樣說嗎...)
我是覺得沒什麼不可以  反正這是要你情我願
反正他們自己講好就好  我們也管不了那麼多不是嗎
這也沒什麼好或不好的吧

我想想如果是我.......恩......
哈哈
我能接受ONS說  哈哈~~~
但是先決條件是我看的順眼 & 我發神經~~哈哈
還有他必須當我一天的男友~~~~

不過想是這樣想啦~~
但是我.....應該玩不起這種所謂的愛情遊戲吧
哈哈~~
我喜歡被人呵護疼愛的感覺~~
這種......恩.......短暫的快樂(?)應該很空虛吧~~
呵呵~~~

這好像不是"為人師表"該說的話....
我不是了耶~~
唉唷~~~
拜託  不要留言ㄍㄧㄠˇ我阿
我只是想說說我的想法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