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報到的日子
那天老師說不要太早到  8:30到就好
結果我媽7:30就在敢我出門了= ="

報到都還好
送完資料  到各處室拜碼頭
今天還回保管組見到魏老師和碧瑤老師
之後就回企管系報到了
企管系還有2個助教
允芬跟依莉
我不知道名字有沒有寫對  因為我只知道怎麼唸而已@@"
系祕今天早上很忙  因為他在盤點....
過來人 了解盤點很忙碌低
中午吃過飯之後就搭1:10的校車去桃園啦

去桃園...系祕跟我們說了一些話之後就換主任跟我們說啦
主任說了一些注意的事情....
之後又去找系祕拿上課用書
後來曉慧也跟我們說了他的教書心得.....
媽呀........
我整個聽完...除了感到壓力以外還是壓力.......
我的天阿.........
頭頂上面佈滿了"壓力"2個字........
我更緊張了........


順道一提....
今天主任問為啥見校長那天要帶媽媽去...= ="
就只是因為我媽說他很久沒去士林說要去逛逛就順便一起去了
結果被OOXX..........= ="
話說我媽那天也太多話了....
因為我媽之前負責的工作剛好有處理勞健保
結果當天的老師也不是負責這個的 就說我們有問題打分機給另一個老師
結果我媽就批哩啪啦說了一堆....
老實說...當下我覺得我媽也太....那個了吧= =
這樣老師會覺得不給他面子之類的吧....
可是他又是我媽我能說啥= =
結果主任今天就說我媽那天好像意見很多 那是有什麼意見嗎 說來聽聽之類的....
哇哩勒.........
早知道叫我媽不要跟= ="
不過也來不及了....
看來我以後要好好表現....才不會又被講話了....
唉....
我最怕被嚼舌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