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誰說的 男人也是阿~~~~所以~
愛美是人的天性~~~~~

昨天下午.......我去縫雙眼皮了......
昨天動手術的共6個人吧~其中一個是男生~
所以說......
誰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男人也是阿~~~~
感謝正妹陪我去弄眼睛~~~
不過我似乎嚇到你了ㄏㄡ~~~sorry啦~

來說說過程~~~
我1:30搭上公車~做到行政院下車走過去~~
到那大概快2點吧~掛號 然後開始等待
3點多~先去給林爺爺劃線  然後去櫃檯拿止痛藥+繳$$
然後就進去等待了...
等到快4點半才開始第一個人吧
挖勒......幹嘛坐在裡面等那麼久啦~~~很掙扎耶
都不能聊天>.<
總之呢~第一個就是那個男生~
他一躺上手術台...剩下來的5個人動作超級一致
每個人都死命的往裡面看~因為只有用屏風擋著
每個人都一直往裡面看~~~~~超好笑的
我還一直聽到護士說....."哩賣ㄍㄧㄥ ㄉㄧㄡ"
恩.......先生不要緊張阿
他弄完的時候......
果然似乎是看不到~"~
先生.....門在你的左手邊阿.....你要去哪阿@@"

我是第三個~
我是已經聽說打麻醉針的時候很痛啦.......
不過打下去............唉唷~~~~~
針刺下去的瞬間還好~就是被刺到而已
不過........藥劑打下去之後.......
我是覺得那不是痛啦.....但是就不舒服~"~
難過~~~~~
接下來就開始縫啦~~~
弄左眼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就只是"好像"有人在拉眼皮
好像而已喔....因為打麻醉的關係吧
不過我的右眼就超級有fu了~~~我也不知道為啥
整個非常有fu~~~是不會痛~~可是就真的很有fu.....
再拉我的眼皮的感覺比左眼強烈多了
手術還滿快滴......15分鐘左右吧~~
弄完~上藥~貼紗布~走出去~
順道一提......我沒走錯耶~~~~看地上還看的到~~哈哈
走出去之後........坐下.........阿勒........
我˙好˙想˙吐~"~  超想吐的........
趴下就又還好了......
本來想說......ㄍㄧㄥ一下.....麻煩正妹載我去找我弟  然後再叫我弟載我回家
沒辦法........才過一個路口我就不行了......
最後我撘計程車回家~"~
司機先生大概也被我嚇到了吧.....拍謝啦~~~
謝謝那位好心的司機大哥~~~本來我說到巷子口就行了
他說沒關係啦~~所以我是在我家門口下車低~~
感謝這位不知名...也不知道你的長相的司機大哥......(我昨天根本就是瞎子~"~)
正妹拍謝~~讓你擔心了~~~

回到家.....我媽說......."哩偷ㄆㄨㄟˊㄊㄧㄚˇ"......
恩......是低........
因為我晚上眼睛好痛..........
想了一個晚上才想出來.........恩........是酸痛~~~~
整個超級不舒服.......
我快8點就去床上躺平了......躺到後來也睡不著.....
就開始亂打電話~"~
閉著眼睛從今天以撥出的電話中亂打~"~
謝謝吳小不 正妹陪我聊天.......雖然我一度不知道我自己在講啥~"~
晚上10點多.....恩....我應該是有睡著
之後醒了......想說應該是半夜吧.....努力睜開眼睛看一下時間........
蝦咪.......才11點.........不是吧...............................
總之........我整晚都是......每隔1小時就醒了~"~
半夜3點多........不躺了......去洗澡......
沒錯.....我還沒洗.......我俗辣......怕洗熱水眼睛會爆炸~"~
(想太多了嗎.....)
後來決定去洗是因為.........沒洗感覺真的滿怪的~"~還是去洗了
我戴眼鏡洗澡~"~妙吧.........因為我怕碰到水.....哈哈

今天眼睛就沒這麼痛了.......下午2點去給林爺爺換藥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換.....想說去給他弄一次之後就自己來~~~~
換藥好快....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真迅速~~~
回家之後....鼓起勇氣把紗布拆下來....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可是......
我滴媽阿.....
阿~~~~~阿~~~~~~~~~~阿~~~~~~~~~~~~~~~~~~~~~~~~~~~~~
好可怕阿   我還是嚇到啦~~~~~~~~~~~~~~
阿~~~~~~~~~~~~~~~~~~~~~~~~~~~~~~~~~~~~~~~~
有多可怕呢..........請參考相簿.....謝謝......

總之......
希望他之後不會掉下來>.<
因為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勇氣再痛一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