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我終於拆線了

歷經一個星期....
我終於拆線了~~~~~~

中午吃飽飯阿~~~就問老爹怎麼騎車過去之後
就騎著我的晡晡去拆線啦~~~
我沒有迷路耶~~~真神奇~~~哈哈

到那邊....2點......5分吧~~~等拆線....
等等等~~~~
有個上禮拜跟我一起縫的女生他剛拆完
我就問他拆線會不會痛阿..
他說還好....沒有比縫當天痛....
突然兩個很.....心有戚戚焉嗎~~~~~
聊了一下~~~
他跟我一樣之前都是用貼的~~他說他貼了3年....
我貼了2年多吧~~
還有阿~~~我們第一天的晚上真的很痛苦說~~~~
都很痛  痛到睡不著
我們還做一樣的事情.......
亂打電話聊天......哈哈

等等等~~~~~
輪到我拆線啦.......
唉唷委阿........好痛喔
好像被針刺到一樣  左右眼各扎三針...
痛死我了>.<
似乎是我的眼睛還很腫的關係.......
拆完眼睛都水汪汪了~"~
那個........跩個二五八萬的護士說
可以碰水了  2個禮拜不要揉眼睛.......
多謝告知阿....但是可以不要這麼跩嗎~"~
我又沒欠你錢.........
拆完照一下鏡子........恩.......流血了@@
把血擦掉......恩......每個眼睛上面都有3個洞洞
可是真神奇  有摺痕了耶~~~
這3個珠珠好奇妙喔~~~~~哈哈

回到家....阿勒......
眼睛上還是有血@@"
再擦掉吧~~~然後.......
拍照~~~~~哈哈
現在每天都在拍眼睛
希望眼睛趕快消腫.....
我不想每天都這麼瞎的出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