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眼兔寶寶
因為......
左眼發炎啦~~~~~


左邊的眼睛紅通通的~~~~
ㄍㄧㄥ了一整天......投降
晚上去看眼科了.....

一進診間阿......墨鏡拿下來......醫生就說........
醫生:去開雙眼皮ㄏㄡ
小妹:嘿嘿.....
醫生:阿你去哪裡開?........天津街ㄏㄡ.....
小妹:你怎麼知道@@"
醫生:阿那醫生8 90歲了 手會不會抖~~?
小妹:不會阿  沒感覺
醫生:阿你怎麼沒有珠珠?
小妹:(連珠珠你都知道喔....)昨天拆線了.....
醫生:不會痛喔.....不怕痛喔
小妹:第一天很痛  之後就還好
醫生:想到之後會變漂亮就不痛了ㄏㄡ....以後會變漂亮就不會痛啦~
小妹:.........
醫生:你眼睛發炎啦  開藥水給你~點左眼就好ㄚ  不要戴隱形眼鏡阿
小妹:我很久沒帶了......謝謝
之後我就出去拿藥了~~~~

是林爺爺太有名嗎........
醫生你怎麼知道我去天津街弄的~"~
我都還沒回答你就自己幫我答了.......
都知道幹嘛問我~"~

總之呢~~~~
羅小妹眼睛發炎啦~~~~
我是單眼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