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說我有車關...
那.....
我今天被撞倒了.....該結束了吧~"~

從上個月開始....就一直行車不順= =
上個月撞到別人2次
一次在橋上  車超多  結果前面的車突然煞車
我來不及  腳去撞了人家的車牌.....出現一排瘀青...

一次是我前面的前面那台汽車可能突然慢下來
我前面的機車就也慢下來  我又來不及就給人家撞上去了....
還好沒撞很大力  而且那個機車騎士還不是看我是看那台車...
然後上個月我騎的好好的
就一台機車超車到我前面之後不知道幹嘛
就差一點點突然倒下去....
還好我剛起步沒多久  很快就煞住了  嚇人= =
一樣是上個月 
騎車去南港的路上  路面在施工  有個大坑洞
不小心騎過去  腳撞到自己的機車  右膝蓋一大塊瘀青....


再來是這個月....
上週日騎在基隆路上
我非常確定我是綠燈....但是......
怎麼會有車衝出來跑來我前面啦~"~
整個過程就是只聽到我的煞車聲.....還好沒撞上
再來是這週二
從內湖回來的路上  我很乖的騎在右側
結果左邊一台車要靠邊也不給我打方向燈就靠過來...
是要夾殺我嗎~"~我都無路可退了....
同一天在往台北車站的路上
我右轉....結果路口的"警車"沒注意就開門了~"~
還好沒撞上去......
接下來經典了
就是今天
羅小妹發生人生中第一次受傷的車禍.....= =
一樣在基隆路.....我是直行車  但是我右邊那台機車...
他要靠左邊....又是一個不打方向燈的= =
但是我已經騎到他旁邊了他才靠過來.......就........
碰!!!!!!!!!!
我被撞倒了= =
當下我的左腳還被卡在機車下......又沒什麼力氣去把機車搬起來
結果撞我的那個小姐大概嚇傻了吧
也沒來幫我扶一下機車...只好自己努力挪個縫隙讓自己腳能溜出來
後來他大概回神了才跑來說
"小姐對不起對不起  你有沒有怎樣  有沒有受傷"
一直問一直問........
小姐......你真的嚇傻了= =
我機車整個都搬不起來好歹也幫我一下吧.....還是我自己開口說
可以幫我搬一下嗎....他才意會過來幫我搬
然後還是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說真的  倒下去當下真的會腦袋空白
想說應該沒事吧  就讓他走了....也沒留電話名字~"~
結果才上車騎一點點路就開始覺得不對了....
左腳好痛......而且左手整個沒力氣@@"
停下來看一下才發現.....
阿勒......膝蓋跟腳踝擦傷了= =

左手我就不知道怎麼了....就整個無力....
整個回家的路上時速30.......不敢也不能騎太快
因為左手按不了煞車= =
好不容易回到家.....手還是一樣沒力.....
一直到晚上.....稍微好一點  可是還是酸痛@@"
剛剛又不小心壓到我的右腳.....阿勒....怎麼痛痛的....
一看才知道.....恩.......又瘀青了= =而且又腫起來了......

等等去洗澡不知道會不會看到更多讓人驚豔的傷....
哈哈~~應該不會吧~~~

總之勒......
都真的被撞倒了....
那我朋友口中的車關應該過了吧= =
大家騎車要小心阿~~~
除了自己小心以外就是.....
請小心身邊的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