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16號
so~~~~
今天要拜拜~~~~~哈哈

每次拜拜其實都很少求籤~
今天我給他求了一下
求籤真的很神奇耶
問能不能給籤詩指引
一次就ok
可是過程卻好久好久才是對的
好神奇喔

以下是我求到的籤詩  我當然是問工作囉
請看!!!

佛前發誓無異心
且看前途得好音
此物原來本是鐵
也能變化得成金

因為.......
我不會解籤= =
所以啦~~~~~我上網找解答 哈哈

這是我在知識+找到的~
在這看到的

第50籤  壬寅  屬金利在秋天宜其西方 (小兒路遇惡鬼)
解說:
佛前發誓無異心
既然你在諸佛菩薩的佛前立下山盟海誓,對諸佛菩薩無異心,表明決不會變心

且看前途得好音
那麼此去前途一定會帶回佳音

此物原來本是鐵
這些物品本來是不值錢的破銅爛鐵,

也能變化得成金
如今也可以變成價值連城的黃金一樣
占此籤問事業要有一段時間的考驗,是恆心與耐心的總和,才有成功,兌現的佳機
提供給你做參考

羅小妹~~~~~~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