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問我
一個25歲的男人身上應該至少有多少錢?
多少才算及格?

ㄟ.....
這問題很主觀吧 我想
就像你去問別人說 怎樣的女生才叫漂亮阿?
你會得到很多種回答

25歲的男人該有多少錢......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不過有沒有錢.....應該不會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應該是  這個人他有多少身價
身價包含了這個人的資產  能力  人脈......
今天不管錢多或少 
每個人都一定有他存在的價值 存在的理由 這些東西不是用錢可以比擬的
這些就是我們的身價
我們可以帶給別人什麼 可以做什麼事情讓別人更好 
可能對自己幫助不大 但是你一定會有成就感
有時候信心來自於成就感
當一個人走出去是讓人感覺他非常有信心 有自信時 
這個人就成功了 
因為他做什麼大家都不太可能去質疑他的選擇 因為他相信自己
誰比誰相信  誰就相信誰
信念很重要

電視上一些名人 比如郭台銘阿 王永慶阿 
大家除了說他們很有錢之外 看到他們的名字是不是也會聯想到其他的東西呢
以我來說ㄚ
王永慶我可能想到台塑 想到養生 
這就是他的身價 
當有養生方面的問題
可能就會想到王永慶他是怎麼做的才能如此長壽
這個跟錢財多寡無關囉

一個25歲的男生身上該有多少錢....
恩....我真的不知道該有多少
但是我覺得他該創造的不只是錢財而已
更是他自己本身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