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2.8
地點:亞太會館
東山通訊處春酒趴 - You're My Super Star

來補一下吧

11:20開始進場  不過呢~~
我們早上9:00就先去幫忙佈置場地啦~
這是我在保誠的第一個春酒~
而且.....
也是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跳舞
而且也是第一次穿高跟鞋跳舞.....超怕跌死的~~

各區表演都很好看喔~~
而且看到一群辣媽+一個少婦(主持人介紹的)跳舞
哇哇~~看不出來大家都這麼Sexy阿~~~
酷斃了~~~
中間當然有摸彩啦~~
羅小妹依舊沒有偏財運
而且我還搞笑喔~~~
我明明就34號  只記得有3跟4這2個數字
然後阿~~~就抽到43號~~~我就以為是我
哈哈~~~笑死我了 我是笨蛋
各區表演完之後呢~~
秉全帶大家一起下舞池跳舞~~
我又玩瘋了~~
跟去夜店一樣了吧~~~~~
哈哈

結束時  佳蓉副總跟我說......
"妹妹  你很會跳舞耶~~~"
哈哈~~有開心到了^^

總之呢~~
這天玩的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