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
一覺醒來
我又病了.........

昨天我全身痠痛阿........
一坐起來就想吐......
中午我媽在炒菜
本來就想吐了
一聞到油煙味我整個吐出來.......
好噁心阿.........

好難過喔.......
禮拜五晚上我還生龍活虎的說
怎麼睡個覺起來我就病了~"~
今天好多了
只是胃還是好不舒服....
昨天整天都沒吃東西...................

真的是.....
這個月月初我才病了一整個禮拜
怎麼月底我又病了啦
有沒有搞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