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呢?
因為.....
羅小妹去照胃鏡啦~"~

生平第二次照胃鏡
記得第一次照胃鏡是小學吧~
印象深刻阿.....
難過死了  很想吐
這次.....又要照了= =

排是排2:30  我大概2點就去報到了吧
到醫院時先量血壓
106/66  75
唷~~~~~~比較高喔
以前大概都80~90 / 50~6X
我在緊張了嗎@@"
反正就去報到 喝顯影劑  然後開始漫長的等待.....
果然等待的時間是最難熬的><
等等等~~~~~等到2點多....應該是4還50分吧
羅珮云小姐
"驚"~換我了.......>.<
去就先打針...........護士小姐說這個會酸酸的 忍耐一下
之後又噴麻醉藥吧
說噴那個會麻麻辣辣的 含一分鐘再吞下去  除非不能忍再直接吞
ㄟ.......這兩個都可以接受啦
但是...........
胃鏡進去時實在有夠難受的啦~~~~~
好想吐喔......
真想哭= =
還好照的快= =
醫生說只是輕微的胃和腸有點發炎  回門診看一下醫生就好
很想跟他說謝謝
但是.........
嘴巴的麻藥還在 講不出話= =
離開時護士說.......一小時之後再喝水喔
心想.......我都空腹一整天了耶= =  唉.....
只是個小小發炎  剛居然躺在那活受罪= =

唉~反正整個結束唯一開心的事就是
我朋友送我巧克力吃~~~
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