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5點多
詐騙集團又打來了
而且........又是同一筆= =

開頭都一樣
一樣問了衣服品質怎樣什麼的
我回答還是一樣
衣服又不是我在穿= =
內容......還是一樣= =
不過這次講很細喔
這次還說了送貨員拿錯單子給我寫阿什麼的  之後會分12期每期都扣XXX元
心裡OS......
怎麼又打來啦= =  我弟都說他去7-11拿了  哪來的送貨員阿= =
最後又是要我的銀行是哪家 還要要帳戶
好吧 勉強配合你一下

騙子:bla bla lba~~~所以我們幫您跟銀行說  請他們不要每期都扣XXX元
      (忘記幾百了= =)
小妹:銀行?銀行不是都下班了 你們怎麼說
騙子:喔 我們會跟他們24小時客服人員說明  他們之後會再打給您跟您聯絡
     也請您"務必"配合(說的起勁的勒   大概覺得我上勾了  我心裡大笑了我~~)
小妹:喔 醬喔  阿可是我裡面又沒有錢  沒差阿
騙子:(遲疑了一下下 真的只有一下下)
     喔 也怕您之後錢進去之後會扣款  怕有其他麻煩....bla bla bla~~~~
     (我又忘了他說啥了)
小妹:不會ㄚ 我裡面不會放錢ㄚ  我都用別的帳戶
騙子:那之後如果有什麼問題我們公司也不會負任何責任喔(口氣開始變差了)
小妹:喔 沒關係啦 反正我就不用那個帳戶了啦
騙子:喔 醬喔  那我們也只是告知....bla  bla bla.....(講一堆不記得了= =)
之後就掛掉電話啦~~~

羅小妹又贏了~哇哈哈哈哈哈~~~~~~~~~
因為她生氣啦~~~~~~~~
口氣越變越差   他一定在心裡罵我浪費他時間
我高興  
妳越生氣我越開心~~~~

之後我跟我弟說
"ㄟ 又打來了啦 又是你那筆
這次說超細的還說到送貨員拿錯單子給你寫"
我弟說
"7-11的店員沒叫我簽名  我什麼都沒簽就拿走了"

酷斃啦~~~~~~~~
簽什麼鬼名阿  
笨蛋詐騙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