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10.18
地點:菁桐
人員:小妹、治璟、狗狗、毛毛、迺哥、何子


上次烤肉時  大家說又有人要入伍啦
想說入伍前再出來玩一次
所以~~~~~~~~這次我們去了平溪 ---- 菁桐

早上9:30集合
最早到的是狗狗~再來是...............我!!!!!!!!!!!!!!!
我準時9:30出現  哇哈哈
打給毛毛  他說他還在家XD
果然9:30是有預留大家遲到時間低XD
到了集合地點我才知道今天到底有誰要去~~
很妙

人到齊之後   就一路往平溪殺去了
後..................
好累喔~~~~~~~~~
自己騎就很累了
被載腳好酸喔~~~~~~~~~
膝蓋酸到好痛  下車都快站不住了
我........我ㄍㄧㄥ!!!!!!!!

終於..........終於..........好不容易到了
累死我了啦~~~~
到了目的地~~~大家第一站
洗手間XD   哈哈
之後我看到了好多好多的許願筒喔

連樹上跟"電線"上面都有

之後一直走走走~~~~
就去臥軌 + 走鐵路啦



旁邊明明就有大大的~~~~~~~警告牌  

我們依舊給他沒看到XD
可是也不是只有我們這樣走阿>.<
話說這裡還滿多人在這邊外拍的說
看到好多人喔~~
不過我很好笑
我居然在火車經過時說...........
"真的還有火車再跑耶~~~~~~"
阿我就不知道ㄇㄟ.........不要笑~~~~不給笑~~~~~~~

之後繼續往前走  來到了菁桐礦業館
老實說......我對裡面的東西.......感覺還好 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建築
感覺很有Fuㄋㄟ~~
長長的走廊  格子狀的窗戶  爬滿了的藤蔓
感覺好好喔


之後何子到啦~~~先來去吃中餐
然後~~~~~~往後面爬山去~~~~~~

在像拍連續劇鬼屋的地方搞自閉
在最頂端突然聊起高中的事情
從高三畢業旅行去哪  一路講到高一迎新宿營
又講到各科老師
這是突然懷念起來了嗎
然後去走虛擬礦坑
一句"真的有人耶"  何子被嚇死了
乖乖~~~只是個石像  別怕別怕

之後又繼續走走走~~~我們來到了菁桐國小
怎麼好像每次出去都會去一間學校當校友阿XD

離開菁桐之後  回程的路上我們去了深坑
這地方.............這老街
全部都是豆腐= =
不要再豆腐啦~~~~~~~~~~~~~~~
從頭走到尾 從尾走到頭
全部都是豆腐........
我想喝飲料啦 T_T 口好渴喔
整條街..........只有一個茶攤= =
老闆 你們真有生意頭腦>.<  
因為只有你們有賣飲料  大家渴了就只能找你們
離開深坑  我們就出發前往貓空啦~~~~~~

這是我第二次來貓空喝茶啦
那個..........
心臟病到底是誰發明的鬼遊戲啦
好可怕阿~~~~~~
我果然很吵XD
這遊戲真是個沒完沒暸的遊戲
那三關真是煎熬阿
第一個拍下去的手........好痛= =
重量一直不停的壓上來~~~~
這到底是誰發明的遊戲阿~~~~~~~~~
我們在貓空待到了快10點才離開
哇塞~~原來可以玩遊戲玩這麼久XD

感覺好久沒有這樣出去走走了
這天我們跑了3個地點
菁桐  深坑  貓空
好充實的一天喔~~~~~~
下次什麼時候還可以這樣玩呢
真是個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