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6.4
地點:宜蘭
成員:安昇區家人們共13人~~~~

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逍遙遊~
連下了幾天大雨~今天老天爺對我們超好的~~
沒有大太陽  也沒有下雨  
送了我們一個陰陰涼涼  適合出遊的天氣唷
早上大夥在景美捷運站集合完畢  出發~來去宜蘭囉

宜蘭第一站:暖胃開始之魚丸米粉
我們每個人都是"大碗魚丸湯"


好~~~~多的魚丸喔
大家還外帶好多魚丸回家慢慢煮來吃~~
第一次第一餐就吃這~~~~麼多顆的魚丸~~~~酷

第二站~吃飽飽之正常鮮肉小籠包
這家小籠包可是要排隊拿號碼牌的呢~~
大家請看~~~

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的感覺阿~~~
而且他裡面還有很多的湯汁唷

而且他真的很好吃耶~~難怪要拿號碼牌了 
給你一串大拇哥~~~~

第三站~休息是為了吃更多的開始之"秘密基地"
這裡是雷公埤



有大大的潭~~裡面還有很多魚~
還有會冒泡泡的湧泉~~~
啵啵啵的~~~好好玩喔~~~~
中間還有小插曲~~~

看的出來這是在做什麼嗎?
"C抵"~~~這是在"守株待兔"~~~撈魚~~~~
結果最後.......魚大哥受不了~~~用"跳躍"的方式逃跑啦XD   超酷的啦~~~
雖然我沒看到~~~但是看到的大家都笑翻了~~~~
一陣驚呼 & 笑聲中   繼續我們的下一站吧~~

第四站~腳丫丫三溫暖開始之螃蟹冒泡
這站也是有湧泉喔~~冰冰涼涼~~~大家在這脫鞋泡腳

好..........好..............好冰阿~~~~~~~~
這是我腳丫丫下去的第一反應............
安昇經理說~"螃蟹冒泡公車站"就是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取景的地方唷~~
在車上經過車站時沒拍到.....>.<
冰鎮完大家的腳丫丫~~繼續GO吧~~~

第五站~腳丫丫三溫暖續之礁溪溫泉公園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礁溪溫泉公園".................
這站大家來繼續泡腳~~~不過這次是溫泉~~~~
休喔~~~~大家來煮腳丫丫
泡的我的腳都紅通通了~~~
所以我才說......
這是腳丫丫三溫暖XD

一下冰   一下熱      給腳丫丫三溫暖一下
泡完腳丫丫~~~去喝個咖啡  喝個啤酒休息一下嚕~~
在這邊我想推一下~~~
那邊的"小麥啤酒"很好喝耶~~~
我有喝一口~不像一般的啤酒味喔
有一股很特別的"果香"   很好喝耶~~~~
大家如果有去一定要去試試~

第六站~休息再戰之終於買到的大鼻南手工包子
腳丫丫三溫暖 & Tea Time結束之後
我們來到了傳說中很難買到的大鼻南純手工包子饅頭

包子饅頭都是剛剛出爐唷~~~
他的肉包有胡椒香味呢^^


剛出爐的包子~真的是讓人很想一口咬下享受裡面的美味~~~
BUT.........................
此時的我肚子裡面已經沒啥空間了~"~
這肉包.........我帶回家慢慢享用吧................

第七站~吃到老闆都認識之韭菜捲
這站來到安昇經理大推的韭菜捲~~
這是一家在稻田旁 路邊的推車攤~~
小小的一個攤子~可是卻有遲了就買不到的好吃韭菜捲唷~
話說食尚玩家也來報導過呢~~


現炸起來的韭菜捲 & 蝦餅~
我不是美食家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
這點安昇經理很厲害   介紹起來........不講大家應該會以為他是當地人吧
當然~還是要說~~~
大家到宜蘭   要來春捲伯這吃他的韭菜捲喔~~
吃過你就知道他的美味到底在哪啦

最終站~三皇宮旁之香味四溢臭豆腐
終於到最後一站了    傳統臭豆腐

大家看到中間那個還沒炸的豆腐了嗎.......
我一開始看到有點........
ㄟ兜..................他發酵的真徹底.........
不過炸出來的臭豆腐還真的不錯呢~~
而且我好久沒吃臭豆腐這玩意兒了~~~~
有種............懷念的滋味

這是我今天唯一拍到最~~~多人的一張照片了~~~~大家人手一盤呢~~~~
我那盤臭豆腐呢..........
吃沒幾塊我的肚子就抗議啦........
"不要再塞啦~~客滿了啦~~~~~~~~~~"
所以就.........大家幫我嗑光他吧XD
接下來~~~~~大家看一下下面這張照片~~~~

Question:這對夫妻在做什麼呢~~~~~

有"發射氣功"的FU嗎~~~~
想到答案了嗎~~~~~~
我~~~~~~要公布答案了喔~~~~~~
答案就是...........
嗯..............
在測試用一根手指頭讓對方站不起來的實驗
實驗結果證實
是沒辦法"直直"站起來滴~~~~


結束了一整天的吃吃喝喝放鬆行程~~~
我...........吃的好撐喔
第一次逍遙遊是走"美食團"行程的路線
我還是不怎麼適合美食團......一下就飽了XD
話說我也不怎麼會寫"美食記"
我不會形容啦~~~~~~~
不過今天吃到的美食阿~~
都是藏在"小巷"裡的唷
如果不是當地人......應該不怎麼會去找的到這些店吧
其實我覺得~~~
"巷仔內"的美食大部分都比"大馬路美食"來的道地可口唷
大家有機會來到宜蘭走美食團路線~~
記得來這些地方吃吃喝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