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怎麼可以這麼冷阿~~~~~~~
我快發瘋啦~~~~~~~~~~~~~~~~~~~~~~~~~~~~~~~~~~~~~

之前老是埋怨說.......
"都12月了怎麼還這麼熱"
結果真的寒流來了.......
真的是12月的氣候了
我卻很討厭他.......
嗚........
我討厭冬天啦
冷死我了
空氣怎麼可以這麼冰
昨天晚上我居然冷到睡不著
整晚發抖
今天出去晃了一下午
回到家我依舊覺得好冷
連電熱器都拿出來用了
我還是覺得好冷

阿~~~~~~~
我討厭這麼冷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