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兒子Phoebe~
生日:2008.2.21
來到我家的時間:2008.3.29

他來我家的時候才這麼一小點

只有一半的磁磚大小

這時高度也只有椅子的一半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之後~
現在變成~~~~~這~~~~~~~~~~~麼大隻了

這是兩個半的磁磚了吧~
這時似乎好像才4個月大吧XD


這時候的Phoebe都可以勾到我家餐桌的椅子了~

胎毛還沒剃掉時毛很直喔
剃光讓他重長完之後
大家都說~~~
"他去燙頭髮了嗎~怎麼那麼Q阿"  XD

剛來我家的時候我爸媽都不喜歡他
一天到晚就叫我把他拿去賣掉送人
現在偶爾還是會說拿去賣掉送人
可是其實他們現在也很愛我兒子~
我媽還會給他"惜惜"  
跟他說 "好啦 給你抱抱啦"
我兒子反而比較黏我媽了.....T_T

我兒子是隻以為自己是人的狗狗
因為他總是"躺著睡覺"
常常翻過來還用手擋著眼睛


某天我就幫他蓋了被子了~~~

搭拉~~~~
他也不亂動  還等我拿相機幫他留念

他現在無聊的時候就趴在or躺在椅子上
露出很哀怨的眼神
不然就動不動晃過你房間門口~
就是要吸引你的注意

某次他得了"不名譽的病"
陰囊炎........
因為怕他把藥舔到肚子裡去了
所以就得帶頭套  吃東西的時候好像電燈泡喔XD



他每次闖禍被罵完之後或是知道自己要被罵了
就一定會躲在這邊..........


他覺得這裡很安全
可是每次躲  每次都會被我們抓出來
但是依舊還是只會躲在這裡

我兒子總是被大家說是玩具~
他的頭都快跟我一樣大啦XD

每次放這張照片  大家都說
"你手上那隻是玩具嗎~~"
不好意思
他是我的狗兒子  不是玩具ㄋㄟ~~~
可是我弟卻總是把他當玩具@@"


↑這啥......

家裡有了Phoebe之後
就多了一個成員
其實~~
還挺熱鬧的呢
Phoebe雖然老是闖禍
可是也是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橋樑

這就是我的狗兒子~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