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12.11
地點:木柵動物園 & 深坑老街
成員:太陽家族

這篇遊記拖好久.....本來不想寫了  可是.......又想寫了XD

這天終於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動物園~~~~~~
之前跟他真是超無緣的
每次約都無法成行
這天~~~我終於可以去了

這次消遙遊主辦人:式賢
他說他晚上還有約 所以......他就穿西裝來到動物園啦

有沒有很像導遊先生XD

大家都到齊之後進去....好像已經10點了吧~~
一進去......
我真的是太久沒來動物園了
裡面現在居然有全家又有麥當當耶

因為呢......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就搭車上去啦~~
By the way~
現在進動物園可以刷悠遊卡喔  搭車也可以刷悠遊卡~~
悠遊卡真方便阿XD

撘車上去之前呢~~先到了車站附近看無尾熊
第一次看到無尾熊沒睡覺ㄋㄟ~~~
看他動來動去的
不過勒..........另一隻無尾熊就睡成一顆球啦
睡成一顆球的無尾熊就是派翠克啦XD


上去之後~
第一站就看爬蟲類啦
裡面有隻烏龜雕像好可愛喔~~四腳朝天啦

後面還有宣導文
他的圖也很可愛說~~


接下來就企鵝館啦~~~
今天的企鵝不游泳.............
都在陸地上~~~


離開企鵝館之後勒.......
我們看到了"小貓熊"
超可愛的啦~~~~~~~不過他跟浣熊的差別在哪阿???顏色嗎????


這個呢........小貓熊就是讓我決定要寫這篇網誌的原因
因為阿.......
咱們活潑可愛的烏魚子小姐在這大唱
"美琪和她媽媽到山上去......."
大家有想到這是什麼歌嗎~~~~~~~
是低~就是..............."叮噹貓"
我就是想把這個寫下來 所以我決定打這篇網誌啦XD

之後就沿途逛阿逛 逛阿逛~~
看了很多動物(我們真是超趕時間的)
中間又唱了好多歌~~
很多"動物主題曲"  好像都是卡通歌吧
整個很復古~~就超歡樂的阿XD

之後我們來到了河馬廣場~~~
在河馬雕像這邊又玩起來了


其實................
我也有玩啦XD
只是我的照片不在我這台相機XD

接下來我們去了我每次來  可是每次都沒去過的"熱帶雨林區"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都沒進去耶
怪怪~~
不過原來林旺爺爺以前的家是在這區喔XD

我應該沒記錯吧......
這是我很小很小時候的記憶了說~~~

總之勒~~我們最後去了我最想看的館
"大熊貓館"
今天的圓圓很活潑  他一直在繞圈圈
從室內走到室外  在室外繞了一圈之後又回到了室內
之後又在室內繞一圈跑到室外  就這樣一直走來走去
團團就一直在睡覺了..........



離開動物園之後  我們就去深坑老街吃我們的午餐啦~~~
恩.........寫到這我就懶了XD
遊記.......下台一鞠躬XD
總之 動物園是今天的主軸啦~~~~~~~

動物園真的很大
這樣不到半天其實我覺得也沒看到什麼......
我也沒看到林旺爺爺的標本........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這邊  走一天應該也沒問題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