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10.8
地點:三芝 邊界驛站
人員:安昇區好家人

10月逍遙遊~咱們這次來到三芝啦
說到三芝呢~就想到之前新聞報導過的超大牛排啦
所以這次我們要去挑戰大牛排啦~~~

早上出門時...滴滴答答的~居然下雨啦~不過還好雨沒有下很久
一路往山芝的路上~雨總是下下停停
不過一到了目的地雨也停啦~雖然在室內有沒有雨好像沒有多大影響....

一進到餐廳~映入眼簾的昰濃濃的美式風格
店內裝潢跟擺設都會讓人有到了外地的感覺喔~


接下來看menu點餐囉~
我們總共點了7個餐點
24oz加厚沙朗牛排 * 4   8oz菲力牛排 * 2   以及美國頂級沙朗牛排32oz * 1
另外還加點了一個德州鮮魚薯條
點完之後餐點陸續上來啦

首先上場的昰飲料 & 熱騰騰剛烤好的麵包
剛烤好的麵包散發出來的麵包香配上熱騰騰的口感
給他一個大拇哥


接下來是7人份的大沙拉

這個碗大概跟一個小臉盆一樣大了吧~從側面看....這高度還不是普通的高
7人份的沙拉堆在一起還真是壯觀阿

緊接在後的昰德州鮮魚薯條

他的魚肉很綿密喔~光吃原味就有魚肉的鮮甜
搭配上旁邊的塔塔醬~味道又再升上層樓啦~這個我要給他3個大拇哥

接下來~主秀登場啦~24oz加厚沙朗牛排

這塊牛排比我的臉還大了吧....看看他的厚度~
跟旁邊那碗墨西哥辣豆的高度一樣高了   大概是10元硬幣的高度吧
餐點上還有馬鈴薯泥跟一些蔬菜   不會讓人光吃肉  還是有注重飲食均衡滴~
先來說說牛排
這是讓我第一次切牛排切到手痠.........左手壓叉子的食指好痛喔
他的牛排是沒有經過調味的  原汁原味的牛排
不知道是不是太厚的關係   我咬好久
不過他撒上海鹽的味道很不錯唷~
一口牛排  一口紅酒    悠閒的Lunch time
給各位看官看看8oz  24oz  跟32oz牛排差別吧

32oz大到蔬菜得分別放到其他盤子上了@@"

主秀結束就是甜點登場的時候啦
Hot Apple Pie  &   Cheese Cake

蘋果派我昰沒吃   但是吃過的都說讚
我有吃起士蛋糕~不錯吃唷~不會太甜  也不會像有些起士味道太濃

吃飽離開邊界驛站後   我們繼續往石門方向找地方喝咖啡賞海景啦
之後我們來到了YoungDoor~洋荳子咖啡屋

外觀就有讓人覺得很悠閒放鬆的fu的一家店唷~
裡面有很多貓咪的擺設~看起來老闆應該是個很喜歡喵咪的人唷
我們點了咖啡 茶    坐著悠閒的聊天~
還跑到外面的樓梯"外拍"
只能說這個地方真是個可以放鬆好好聊天  可以看海景   又可以有外拍好景點的好地方阿

今天又過了悠閒的一天
繼續努力工作~期待下次的逍遙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