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說~
我喜歡把複雜變簡單
一瓶修護 15種肌膚問題


沒錯~~~~這次的試用品是Hebe代言的L'OREAL巴黎萊雅 活力15奇蹟晚霜
是很幸運在Ur抽到的試用品
本來是想說兩週就來寫的 最後整整擦了一個月才寫出這篇試用心得


外包裝上有美美的代言人Hebe唷~
然後就是成份 用法的介紹

外盒的底部也有印上製造日期~是用鋼印的方式印上去的~所以是不可能有竄改的機會滴~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瓶底一樣有打上製造日期~和外盒包裝底部的那個鋼印是一致的  不過我沒拍清楚.....
乳白色的晚霜  味道不刺鼻 淡淡的香味~
擦上去之後也不會有油膩厚重的感覺
  感覺一下就被肌膚吸收了唷

照慣例  還是一樣先在手上做測試~~~

原本稍嫌乾燥的肌膚  擦上去之後感覺變光滑了呢~~~
而且晚霜一下就推勻了~手上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很清爽唷

接著就是試用在臉上啦~
這中間每天晚上都只有擦化妝水~之後就直接擦上晚霜了
其他甚麼面膜 精華液 去角質......bla bla bla~~~這個月全部都沒用......
(認真說 其實是我懶得用...........)
我整整試用了一個月~可是中間我都沒拍照........直接看一個月的對比唄....

2/7的照片看起來感覺臉變黑了.......可是那是書桌光線的問題@@"

近拍特寫給大家看一下~
感覺皮膚變得很水嫩 變得很有光澤齁~~~~
雀斑的部分 不能說完全消失了~~不過似乎也有稍稍淡化的跡象說~~
話說在我用了一個禮拜多 某天我家大寶貝居然跟我說
咦~你皮膚怎麼看起來變好了~
當下其實我在不開心  壓根覺得.......他只是要哄我開心而已
不過現在看起來~皮膚看起來真的變得比較水嫩了耶~~~開心到要轉圈了我~~哈哈

還真的是15種肌膚問題  一瓶搞定耶~~~
真是超適合每天忙到昏天暗地的大家唷~~
那桌上的瓶瓶罐罐可以退休啦~(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