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小時候有集郵的經驗嗎???
我沒有耶~~但是........
我有收集謝卡的經驗

每次看到美美的謝卡都覺得~~
哇~~~好漂亮喔~~~~
所以每次去參加婚禮都會拿謝卡回家
小妹娘知道羅小妹愛收集
所以每次他去參加婚禮也一定會幫我帶謝卡回來
身邊有朋友的誰誰誰要結婚我也會問他們是不是可以送我幾張
就這樣........
謝卡越集越多啦~~~~~
目前總共收藏了245張  共78對新人
這78對新人.....
我確定認識只有6對......
放大範圍到講的出來源的話....那應該有11對
其他通通不知道是誰   只知道來自爸媽朋友的小孩跟朋友的親戚朋友
這些謝卡都很認真的收藏起來  可沒亂丟阿~~~
只是有些都有點泛黃囉
看得出來有年代啦XD

以前  一場婚禮拿個3張就覺得很多了
現在.....好像變成最少3張了.....
我的收藏裡面  目前最多的好像是8張吧.....
次多的是7張+3個小磁鐵~~
大家越做越多張  越來越精緻了~~~~

這裡就列幾個出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好了


右上2張是小萍姊姊的謝卡
那時候我還護貝起來放在學校的桌墊下勒~~


這些都是親戚~上面是爸爸那邊的 下面3張是媽媽那邊的
話說當時皮夾流行放明星照....BUT~~
我偏偏要放婚紗照


右上+最下面3張  是爸媽朋友的女兒
好像是在大陸拍的~~紙的材質....很特別...就是跟我們這邊的不一樣@@


這對我不認識....
但是我想說的是~~那張卡通的好可愛喔~~
而且他們還把一些謝卡做成小磁鐵喔~
這些磁鐵現在也貼在我的白板上面


這個是麥當當同事的婚紗照~~
也是羅小妹第一次以個人名義參加的婚禮~~~
簡單說....他是我朋友裡面第一個炸我的人啦


這個是同事 阿幹的謝卡
先暫時這樣排....後面有再收集到其他人的再重新排過
這個我可是追了好久才好不容易拿到的

以上~~~想看其他的就往我的相簿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