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2.12 PM7:50
地點:舒果 八德店
成員:羅小妹  迺哥  毛毛  點點  狗狗  丸子

FB是個神奇的東西
現在我們約人都在FB上寫群組mail了

這次的聚會就是迺哥在FB上發起的~
話說上次朋友介紹的這家店 ~ 舒果

網站請看這→ http://www.sufood.com.tw/
跟迺哥說了之後我們就說要找一天來去吃
就在2011.2.12這天晚上成行啦
這家店不好定位耶~~
已經提早訂位了卻訂不到好時段
我們的用餐時間是7:50.....好晚喔~~都快8點了
廢話不多說~我要開始寫不專業食記了

舒果是王品旗下的餐廳
那他們的服務就不用多說啦~都是受過訓練滴~~~~

吃飯嘛~~一定會有前菜的阿~~

這是前菜  由左至右分別為 蒟蒻蕃茄 彩椒水蓮 藍莓山藥
服務生的建議是從淡的開始吃  所以是從右吃到左~~
你沒看錯 藍梅山藥是最淡的~藍莓醬甜甜的~很好吃喔
蒟蒻番茄的蒟蒻好像是梅子~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耶

接下來是迷迭香火柴麵包

我本來以為他會像法國麵包那樣硬梆梆的
不過相反~不會太軟而且還滿有嚼勁的  而且沾他附的醬很好吃耶

麵包之後就是沙拉啦  有兩種可以選擇   時蔬棒沙拉  &  水果優格沙拉

我點的是水果優格沙拉  中間的是草莓醬  也是甜甜的
他的甜味不會蓋掉原本水果的味道~沾著吃很好吃喔

再來就是湯品啦  我們共點了3種湯
黑胡椒迷迭義式手工餃

義式燉蔬煲

米蘭南瓜濃湯

我點的是南瓜濃湯
他非~~~~~常的濃郁~不過我喜歡濃湯
他的南瓜濃湯很甜~不過應該是南瓜本身的甜味~不會讓我覺得甜的不舒服啦

再來是主餐啦
話說在點餐的時候~點點還怕吃不飽~說吃完後要去吃雞排.....
結果餐點送上來....每個人都說吃飽了......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吃不飽囉~
除了主餐還有副餐  副餐沒得選  他只有果香五穀炊飯  我覺得他的飯有點太濕...
可能我比較喜歡乾一點的飯吧

這是毛毛和點點 點的  鮮烤蔬芝士通心粉
他的分量很多~~加上他又是焗烤....男生們基本上應該是可以吃得飽的

這是狗狗的主餐 
花香烤杏鮑菇(佐芝士甜椒+牛蒡堡)
他的份量屬於精緻型的~不過狗狗應該也有吃飽吧XD


這是我跟丸子點的
香烤半天筍(歐佐蕃茄盅+鮑魚菇)
他的份量也是精緻型的....但是我吃超飽的~"~
先來說說筊白筍的部分
我是覺得烤得有點過軟了....不過還能接受
番茄盅的部分  丸子說要跟裡面的一起吃  不然分開吃 裡面的飯味道有點重
我就是分開吃.....難怪我覺得好辣~"~
不過我也沒吃掉番茄......實在是吃不下了.........
鮑魚菇的部分....我是覺得他味道沒有進去  要沾旁邊的醬吃才有味道
是菇煮起來本來就是這樣嗎....我也不知道耶><

這個是迺哥點的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不要看照片一點點的感覺
他超大的........暗自慶幸我不是點這個..........我哪吃的完阿
我不知道他吃起來感覺如何  忘了問了.......不過網路上有人推薦這道主餐喔

滿足的主餐結束後就是甜點和飲料啦
甜點是4選1   飲料的部分是......忘記幾選一了.....不知道是5還6.....



以上是我們有點的飲料和甜點.......懶的一一講了@@
我點的是洋甘菊香柚花茶 + 義式雙色奶酪
他的花茶......好甜喔><   我不喜歡太甜的茶.......
不過雙色奶酪好好吃喔~~~~

以上....就是羅小妹的不專業食記
我本來就不會打食記  但是就覺得這是我們難得出去吃素
所以還是很想打出這篇網誌
整體來說他真的還不錯吃
沒有過往吃素的印象   雖然都是素食  但是又感覺不像在吃素.....
我在繞口令了@@"
總之啦~~他是真的還不錯的一間餐廳囉~~
大家可以去試試這間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