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3.18 PM6:30
地點:美人塾 @ 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5F
成員:珮云  文琪  珮心  培語

是滴~~~
這天是難得的姊妹聚會~~
第一次和堂妹表妹一起單獨約出來吃晚餐耶
我們來到了文琪上班的地方  美人塾
去之前已經有先上網"場勘"過
網路上看到很多女孩子寫的食記 + 照片
每個對他的評價都是~~夢幻阿~~
當天一進去~~~
哇~~~哇~~~~~~~哇~~~~~~~~~~~~
我跟其他女孩子一樣了~~~~真是舒服又夢幻的一個地方

先來看看他們的MENU

pink的menu pink的緞帶  像魔鏡一樣的設計
光拿到menu就有種夢幻的fu了
接著在等待的同時  我拍了店內不同的感覺

店內很多這種櫥窗式的擺設  有直立的 也有橫向的
接下來是.............


感覺上頗居家的設計 以及 人形model 和 舒適的沙發
沙發椅讓人有在家的感覺~~整個就是很放鬆的設計阿~~~
另外
頭頂上則是吊掛著Bling Bling 的燈飾


讓整家店除了可愛 舒服  更增加了華貴的氣氛
一整個感覺我根本是公主嘛~~哇哈哈~~~這燈飾真是大大的加分阿~~~

今天我們四個人都是吃鬆餅

草莓冰淇淋鬆餅   這應該是店內的招牌吧~
整個就是粉紅到讓人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甜甜的冰淇淋配上一顆顆飽滿的草莓.....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這個是我點的燻鮭生菜沙拉鬆餅
沙拉醬好像是凱薩醬吧   but........對我這個吃慣清淡的人來說  有點太鹹了

左邊的是培語點的培根起司鬆餅  右邊則是文琪點的鮪魚比薩鬆餅
這兩個都是焗烤+鬆餅的組合~~一整個看起來就是會很飽的組合阿~~~

這天我點的飲料是 "蜜戀玫瑰森林"  (其實我不太記得名字.....)

我喜歡玫瑰花的香味  這點他的香味真的很棒
拿起來喝之前會有甜甜的香味撲鼻而來  喝下去之後也會有玫瑰專屬的香味環繞的感覺
他所謂的"蜜"  應該就是蜂蜜吧~這個我想說......
真的好甜喔..........如果他不這麼甜我一定會很愛這壺茶......
如果我下次要點 我可能會跟他說麻煩蜂蜜減半之類的..........

這麼可愛的一家店~~當然要去參觀他們的化妝間啦
化妝間真是........一整個可愛到不行啦~~~~所以也讓我們在裡面玩了好久不想出來.......


化妝間的黃光增添了一股柔和的氛圍~
每個化妝台上還擺放了一個精緻的陶瓷燭台  一進來整個人就優雅起來啦
洗手台前的牆上  裝飾了大大小小可愛的鏡子~連門都粉紅可愛到不行

裡面有兩間廁所  都超大的~~各自有一面很大的穿衣鏡~可以整理自己的服裝儀容
上個洗手間也可以有感覺像是公主般的待遇阿~~~



目前為止  每件事情都讓羅小妹讚嘆不行了
接下來這個才真的是讓我們4個驚呼連連阿~~~~
美人塾的VIP室
這裡可是要在阪急年消費30萬以上才能進去的地方阿~~~
當天因為我們用餐到很晚了  幾乎沒客人+走後門....  所以我們就進去瘋狂拍照了





尼坎坎  尼坎坎~是不是超夢幻的~~~
我們在這  真是相機拿起來就失心瘋了........快門按不停阿~~~~


美人塾真的是家可愛中帶點華麗的店
大家有空可以來這坐坐
享受一下不同的 公主/貴婦 體驗唷~~~




美人塾
訂位專線:(02)2729-9699 # 3336
享受地址:統一阪急百貨 台北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洋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